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勾人妻摩鐵開房 航警高官被「逮個正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2:54
航警局一名高階警官和人妻上摩鐵被抓包,事後遭提告通姦並被調離主管職。(示意圖/TVBS)
航警局一名高階警官和人妻上摩鐵被抓包,事後遭提告通姦並被調離主管職。(示意圖/TVBS)

航空警察局刑警大隊一名已婚的黃姓隊長,日前與一名郭姓人妻發生不倫戀,2人還上摩鐵床戰。郭女的丈夫懷疑妻子偷腥,憤而向警政署檢舉;警方獲報後跟監蒐證,趁2人退房後現身逮人,並在房內查出沾有DNA的衛生紙團,讓2人百口莫辯;郭女最後和丈夫離婚收場,黃男則被起訴並調主管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航警局刑警大隊二線三星的黃姓前隊長,不過已婚身分卻還和郭姓人妻交往;去年11月9日,2人依同前往新竹市西濱路的「168inn汽車旅館」,遭警政署的「靖紀小組」派員跟蹤。守候2小時之後,「靖紀小組」成員趁2人退房時現身逮人。

 

事後郭女的丈夫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女方坦承曾和黃男開房發生性行為3次,事後卻改口否認,至於黃男則是矢口否認發生性關係,僅坦承有約會、吃飯和進摩鐵。

檢方調查後,根據警方提供的跟監情況和蒐證結果,加上還在摩鐵房內的垃圾桶,找到混有黃男和郭女DNA的衛生紙團,經鑑定也確實是2人的DNA,依妨害家庭罪將黃男起訴。郭女部分則是在這個月初和丈夫協議登記離婚,獲得撤告,最後予以不起訴。

黃男因涉及和已婚人士發生性關係,警政署依據2010年頒布的「警察人員與人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處理要點」,將他調離主管職外,還會被列入教育輔導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航警局#警官#人妻#偷吃#靖紀小組#性關係#DNA#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18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