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子哥染毒 初一、十五偷金桶變賣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陳儒桓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富裕的公子哥,竟然淪為竊賊!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竊賊,專門在初一、十五民眾燒金紙時,趁機將金桶偷走變賣;追查發現,楊姓竊賊其實家境富裕,父親從事廢鐵回收,在台灣、越南都有房產,還投資飯店,沒想到他卻染上毒癮、到處行竊,一度被趕出家門變成流浪漢,現在再度被抓,讓父親直呼丟臉。

騎著摩托車左顧右盼,看到有人在拜拜燒金紙,竊賊隨即騎進巷內,將鐵製的金桶偷走,放在摩托車前方踏板,再載到回收場換現金。

30歲的楊姓慣竊,就是初一、十五才會出現的金桶大盜,而他原本竟然是家境富裕的公子哥,卻淪為毒蟲竊賊。記者:「偷金爐的事情?」楊姓竊賊:「不要問,不要問。」記者:「要不要解釋一下,是什麼狀況啊?」楊姓竊賊:「沒有沒有。」

轉身躲回家,但其實他一度被趕出門,變成流浪漢,從事廢鐵回收中盤商的父親,其實給他和2個哥哥闊綽生活,有多間房子,還在越南投資飯店,原本想給他們繼承,但楊姓竊賊怎麼就是不學好,吸毒、偷竊,還到處欠債,被追打好幾次。

附近鄰居:「家裡的東西都被他拿光,東西都拿去賣,連鍋子都拿去賣,就把他趕出去,這幾天回來說沒飯吃,才又拿錢給他,他爸爸很有錢啦。」

富爸爸原本溺愛小孩,零用錢都是鈔票一疊一疊給,但最後還是受不了兒子吸毒揮霍,不斷進出監獄,現在再度被抓,老父親直呼丟臉,不想再提到這30歲還一事無成的小兒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