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豪宅...不看房「看家具」 網購業者新行銷吸睛

記者 楊茜雯 錢麗如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1:08

「網購家具」慢慢成為一種新潮流,不過過去淘寶網造成不少糾紛,因此現在有網購家具業者結合實體,甚至砸重本在豪宅裡面租房當展間,同時利用工廠直營價吸客,一週最多吸引超過100組客人來看家具。

圖/TVBS

 
新北豪宅門一推開,裡面竟然是家具展示間,現場人員仔細介紹,另一頭顧客又躺又坐,幾乎把這兒當成自己家,這間家具業者網路起家,創業第二年時網路上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因此業者決定不走傳統經營模式租1樓店面,反而是在豪宅高樓租了80坪場地做展間使用,把網路中的客人帶來現實空間互動。


家具業者楊大侑:「我們的客戶都是透過網路認識來我們,在大樓的樓上一樣也是可以有非常好的集客力。」

過去買家具,很多人會到連鎖家具行或是到家具展甚至專賣家具的商圈,雖然種類多、品牌多,但得貨比三家,網購業者主打工廠直營價,少了通路開銷,再打造的豪宅展間,企圖營造家的感覺。
 

民眾:「沒有像傳統家具行有壓迫感,應該不像一個商業空間,好像在某人的家裡面。」


同一時間,業者也在臉書上張貼顧客將家具買回家後的裝潢照,讓整體家具行銷,從挑選到體驗,再到視覺刺激,一體成形,業者統計平均一週大約有100組客人來展間看家具,其中30%左右的顧客會買,行銷奏效。

家具業者楊大侑:「像沙發或是家具,相對來講比較高單價的家具,他們最終還是會有需要體驗的需求。」

不過現在網購家具雖然很流行,尤其是在淘寶網,但也經常傳出糾紛,包括顏色、材質、舒適度,或是退換貨出問題,因此網路結合實體,能夠看得到摸得到,是許多消費者新的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具#網購#豪宅#展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