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也換了!警電動機車上路 民讚可愛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4:55

警車也要環保。台北市警局用107年的汰換警車標餘款,採購了6輛新機車,才剛點交就引起好多民眾注意,因為電動機車,變成警用塗裝,加裝了警笛跟警示燈,還有行車紀錄器,但民眾也提出問題,這會不會追嫌犯追到沒電啊。

圖/TVBS

 
巡邏車有警示燈、警笛。這都很一般,一點都不新奇,但變成電動機車Gogoro,可就特別了吧。直接出廠就是巡邏車圖樣,連路過民眾都會停下來多看幾眼。

TVBS記者謝宜倫:「為了符合環保議題,警用機車也改用電動的,但現在都屬於實驗階段,因為網友想到的問題,警察也在想辦法克服。」

有民眾說就騎到沒電,嫌犯不就跑了,但電動機車騎在路上,無聲無息的,也都笑稱無聲的幽靈,可能嫌犯還在偷雞摸狗的,不知道已經警察偷偷摸摸來到你身邊。

 
圖/TVBS

其實北市警局首度採購6台,領牌後將會分發給和平東派出所和瑞安所,因為一個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另一個隔壁就有充電站,完全不用擔心會追嫌犯追到沒電的問題,畢竟嫌犯的機車也會沒油,而且官方數據,續航力可以到110公里。

大安分局行政組長鄧進華:「如果在大型公園在巡邏的時候,有運動的人士,我們就不會有排放廢氣的問題。」

圖/TVBS

不過警用的跟一般的Gogoro沒什麼不同,就是加裝了警車該有的警示燈警笛和行車紀錄器。但到底有沒有省到經費,或是維修費用到底會不會超出預算,還是得等上路再說,不過以它的瞬間加速,照理說嫌犯應該沒那麼容易跑得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車#環保#電動車#領牌#上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8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