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五金行吧!南港鐵皮星巴克 網友:全台最醜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5:22

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總是給人一種比較有氣質的形象,不過有一間門市卻因為外型突兀引起話題。南港一間開了6年的店面,因為2樓以上是鵝黃色鐵皮屋搭建,有一次來附近的民眾看到,照片PO上網,說這根本是五金行吧。

圖/TVBS

 
鵝黃色鐵皮屋外型,還有一點雨留下的痕跡,沒看到這個,女妖企業識別Logo,可能還看不出,是連鎖咖啡店,甚至在PTT被說是充滿中華民國美學,封了全台最醜星巴克。

民眾:「簡陋滿多的吧,(怎麼說?),因為就是感覺沒有,因為他上面是鐵皮,感覺氣質就沒有那麼好,(那你會覺得它像五金行或什麼嗎?),你這樣說倒是看起來滿像,因為我覺得每一間出來就是有他們自己的特色。」

圖/TVBS

其實這間星巴克101年就開幕,外頭超大LOGO還配合鐵皮形狀,是個不完整的圓,周邊有南軟、展覽館,地段其實相當好。
 

南港三重門市,因為鐵皮被戲稱像五金行,附近居民透露,前身是一間通訊行更像廢墟,這已經整理過,和大稻埕門市比一比,巴洛克式華麗外觀,前身是葉金塗古宅。

TVBS記者葉韋辰:「這間星巴克就在南港和三重路口,因為在三角窗又是透天,一個月租金至少15到20萬。」

圖/TVBS

被批評外觀設計突兀,星巴克只回應,感謝外界提供意見,會當作參考。不過除了外觀,內在對消費者也是最直接的體驗,最近第一家有綠建築認證的門市也裝修重新開幕,吧檯大變身,導入少數店面才有的氮氣和咖啡啤酒新選擇。只能說儘管是連鎖品牌,外觀美學、品項差異也是討論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巴克#連鎖#鐵皮屋#設計#五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97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