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送禮也吹可愛風!超萌玉兔躍上馬克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3:46
翻攝自/星巴克Starbucks官方網站
翻攝自/星巴克Starbucks官方網站

中秋節除了烤肉賞月,少不了的當然就是中秋禮盒,而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也不缺席,這次不只一次祭出19款禮盒,8月22日起更將推出可愛的玉兔周邊,包含各種馬克杯、隨身瓶等周邊商品,萌到讓你不下手都難!

星巴克也應景推出一系列,以中秋玉兔為主題的杯組商品,除了造型多樣化,還大走粉嫩的路線,擄獲少女心!像是具有隔熱的設計的「玉兔把手雙層玻璃杯」,上下顛倒的玉兔造型,可愛到犯規。

 

另外,還有六款馬克杯的造型可以挑選,其中像是「雪白玉兔馬克杯」以及「星光金兔馬克杯」,雙雙對對最適合送人。其他還有隨行杯、矽膠杯蓋到隨身掛飾等,處處有驚喜全都帶有玉兔元素,讓佳節送膩一般禮盒的人,多了些選擇。
LADY M提供

而超夯甜點LADY M首度在台灣推出精緻月餅禮盒,光是外包裝就十分吸睛,以夢幻的水晶球為設計靈感,將星空下的城市一隅放入透明水晶球中,啟動電源,頓時變成一座燈火通明的城市縮影。

禮盒內則是LADY M的奶皇月餅,軟滑的奶皇餡,包裹在香酥可口的餅皮中;濃郁蛋香、奶香的香氣洋溢舌尖,口感鹹甜交織,8月30日開放網路預定,售完為止。另外吃膩月餅的人,還有這款「月兔千層蛋糕」可挑選。一輪明月的外觀,烙印上可愛的月兔圖案,創意又驚喜。
 
Gontran Cherrier提供

同樣玩翻創意的還有知名法國可頌品牌Gontran Cherrier,也應景推出歐洲道地點心,台灣GC今年特別推出了「法式鳳梨酥」。將法國經典的點心瑪德蓮,與台灣的鳳梨酥結合,將綿密細緻的蛋糕體及金黃鳳梨的酸香Mix,在香甜之中藏著令人回味無窮的酸味,既傳統又創新、既西方經典又台灣在地,酸甜的口味值得嘗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月餅#禮盒#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24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