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人好失望!好市多新分店確定在台中北屯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08
圖/TVBS
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商品種類眾多且價格實惠,深受台灣人喜愛,每到假日更是吸引眾多排隊人潮,而目前全台有13家好市多分店。過去,一直有消息傳出,好市多可能會拓店在彰化員林或彰化市,但好市多近日確定,將進駐台中市北屯捷運機廠特區,台中二店確定落腳北屯,讓不少彰化人直呼「好失望。」
 
有鑑於,台中人消費力驚人!好市多(COSTCO)台中店2007年於南屯開店,成為全台業績最好的「店王」,現在第14家分店選址結果昨(28日)出爐,位於捷運北屯機廠徵收區段內的特定商業區。

 
 
「溝背段58地號土地」位於捷運機廠站旁,目前好市多已初步規劃興建地上三層賣場及二層停車場,也讓台中人相當期待台中二店興建完成。
 
而員林市井間多次盛傳好市多要進駐,另外去年傳出好市多看中彰化市建國南路的彰客總站及附近空地,如今確定這些傳聞都破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台中#北屯#彰化#員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1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