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你拋繩、我找長竿!騎士摔進大排 大家合力救

記者 洪彩綸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4:54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導致彰化員林市區大淹水,其中「山腳路」淹水情況嚴重,還有人被馬路上的黃泥水沖落到大排水溝內,情況危急,幸好有民眾發現,先拋出繩索,讓他抓住等待警消救援!

圖/TVBS

 
消防車火速抵達,因為有人摔落大排水溝內!

實在驚險!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身穿雨衣,腳踩的是湍急的水流,目擊民眾好擔心他被沖走,有人拋繩,有人找來長樹枝,在他右側擋著!

消防隊員拿著梯子來救人,大家七嘴八舌,實在是怕他會不小心滑倒。

 
圖/TVBS

熱心民眾:「你拉繩子,然後腳出力,扶著扶著,慢慢爬上來就好。」

還好還好,他順著梯子慢慢爬上來了,警消檢查傷勢,他身體沒有大礙,但怎麼會摔進大排內!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其實都已經溢堤了,這種情況下,路面應該要進行封鎖。」

原來14日下午,一場雷陣雨,導致員林山腳路旁這處大排水位暴漲,淹過路面,道路全是黃色泥流!騎士可是就是在經過這裡時,被黃水沖進大排內!員林東山派出所前的馬路也全是黃泥水,值勤員警,都差點被沖走,險象環生。

圖/TVBS

滂沱大雨,彰化員林多處道路大淹水,許多地方拉起黃色警戒線封閉。還有一整排的機車,通通變成泡水車。

民眾:「扶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嚴重啊,你泡過水都沒用了啦,真的,所以我的車沒有用了。」

 
民眾:「車子過去就像海浪,水過來,不用半小時,水溝蓋水就已經滿起來了。」

民眾:「滿扯的,淹太深了。」

有人涉水,有人落水,這大雨只下半個小時,卻讓好幾處員林市區馬路變水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陣雨#豪雨#災害#淹水#救援#溫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99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