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脾氣提分手「測試」男友 結果讓她大傻眼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5: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一位網友在PTT上分享好友的感情問題,提到朋友的女友以「提分手」來試探彼此的感情,想確認男友是否會挽留她,沒想到男友果斷答應,願意讓她去找更適合的另一半,讓她超崩潰;網友看了這個案例紛紛罵翻,認為這種作為「很幼稚」。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求問朋友的感情狀況該如何解決。該名網友的朋友與女友交往至今約3個月,男生不太會耍浪漫,屬於穩重理性類型,而女生則是會撒嬌鬧脾氣,最近朋友突然告知,收到女友提分手的訊息,原因是因為感覺淡了,好友想想後認為或許兩人真的不適合,所以感性回應女友,謝謝這3個月的陪伴,也祝福彼此在未來找到個適合的另一半。

 
 
結果,男方馬上接到女友的訊息,大致意思為「我以前認識的男生談到分手都會很竭力地想挽留,為什麼你可以輕描淡寫的就接受了?」,甚至還反問「是不是你心裡也很早就沒有我了?為什麼不想多跟我談談呢?也許我沒有真的要跟你分手啊!你這樣真的讓我很難過」,讓該名網友與朋友簡直一頭霧水。

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留言直呼,「女的踢鐵板也太好笑」、「焦慮型依戀、邊緣性人格,都會有類似的行為」、「分手如果可以當兒戲,誰知道她哪次會當真?」、「就是用分手來操控對方,跟這類型的人交往會很辛苦」,大多數人的感情觀都認為分手不能輕易掛在嘴邊,也覺得這種試探的行為實在不可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挽回#和好#感情#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06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