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召遊客! 日月潭選「打卡」新八景抽手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7:36

日月潭是台灣的八大景點之一,而在日月潭周邊最近也要票選自己的新八景,像是九蛙疊像、水社壩或向山遊客中心都在票選名單中,民眾參與活動如果還成功預測新八景,有機會獲得iPhone手機或住宿券等大獎。

圖/TVBS

 
抬頭看,五彩的日月潭纜車越過山頭,而旁邊湖面上停著邵族傳統的四爪捕魚網,這是靜謐悠閒的日月潭一隅,而日月潭的美當然不只這樣,日管處特別舉辦日月潭「新八景」票選。登入「再發現動感日月潭」臉書粉絲頁,裡頭有好幾個景點提供選擇,九蛙疊像、水社壩、向山遊客中心等,選擇八景後就能下一步送出!

圖/TVBS

每個遊客心中都有屬於自己最經典的日月潭美景,第一階段選出12處景點後,再由5位專家審查,再加權統計最後結果票選新八景!參與投票、還成功預測新八景的人有機會抽iPhone 8、住宿券和九族門票等獎品。

圖/TVBS

 
其實日月潭在清朝期間就有舊八景,像是潭口九曲、水社朝霞等,2010年日管處再票選了經典八景,包括貓蘭山的日出、文武廟朝聖、伊達邵碼頭的纜車等等,而這之後又過了8年景點有了變化,像是多了向山眺望平台、環潭自行車道等等,再選一次日月潭新八景,日管處最終目的還是希望透過行銷趁機拉回觀光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八大景點#票選#抽獎#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52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