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房東深夜煮麵端到門口!他崩潰求助 網全暴動:求地址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9:37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租房子最怕遇到惡房東,不過房東如果太過熱情,也會給人壓力,1名男網友就在PTT上表示,自己遇到超熱心的女房東,日前還自動幫他煮了1碗用料豐盛的什錦麵,甚至直接送到他門口,讓他相當震驚,忍不住上網求助「房東越來越豐盛了,怎麼辦啦!」

圖/翻攝自PTT

 
跟名男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透露,當天他剛洗完澡躺下,女房東就傳訊息詢問「要不要吃麵」,他馬上禮貌性回應「不用了,沒關係」,但對方卻遲遲不已讀訊息,不久後他竟聽見敲門聲,只見女房東端來1大碗相當豐盛的什錦麵,甚至還附上小菜,女房東過於貼心的舉動,讓他受寵若驚,直呼「怎麼辦啦!」

圖/翻攝自PTT

原PO為了證明真實性,甚至附上2張女房東的照片,還強調什錦麵「真的不是我買的,因為我不吃辣」,網友看完也相當踴躍討論,留言「若是我搞不好就暈船了」、「我也想租!求地址」、「生有此機會真的不多,千萬不要浪費掉」、「直球過來就接呀」,但也有網友質疑是幻想文,認為「你可以不要自導自演嗎?」、「幹嘛出賣自己的母親照」、「 幻想文!丟一些讓人信服的東西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房東#租房#什錦麵#小菜#下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