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歐竊案多!防盜防竊有撇步 大、小鈔分開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3:11

出國玩最害怕就是遇到扒手,掉錢掉行李,旅行社業者說,義大利和西班牙最常有發生遊客失竊案件,而且他們的偷竊手法不只不斷翻新,也是集團犯案,根本防不勝防,所以民眾到當地旅遊,一定要顧好財務和護照,大鈔零錢分開放,貴重物品也盡量要藏好,如果拖行李箱也要隨時緊盯,避免成為下手目標。

圖/TVBS

 
實際來到旅行社,領隊或導遊經常要帶團客到處飛,出國玩,最害怕就是遇上扒手小偷,尤其義大利和西班牙,遭竊事件層出不窮,不想掉錢影響出國心情,不只錢包大鈔、小抄零錢分開放,也盡量拿零錢包使用,比較不會引起歹徒覬覦。

圖/TVBS

除了錢包要拿好,另外出國旅遊,一般民眾也大多都會攜帶隨身背包,尤其這種側背包,出外走路,拿東西很方便,但是怎麼背一定要注意,盡量讓拉鍊開口,放在自己眼睛能看到的明顯處,越外側的夾層,也盡量要放不貴重的東西,越貴重的錢包、護照和機票,一定要放在最裡面的夾層,比較安全。

圖/TVBS

 
也因為歐洲旅行,扒手多,網路上也有不少民眾建議,可以用藏在衣服裡的貼身背包,把最重要的機票和護照,貼身攜帶,不過對常出國的領隊導遊來說,貼身包實用性不高,拿東西麻煩,所以反而不常使用。

另外行李箱雖然顯眼,但不注意也很容易失竊,所以隨時緊盯,不離身,才能避免小偷下手,因為出國旅行不想被突發狀況打壞玩興,除了財不露白,也要藏好,才不會遇上扒手,想玩想看想買紀念品的心情,全都跟著鈔票一起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歐洲#扒手#防盜#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1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