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班都要在一起」 同學齊聚醫院辦畢典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4:02

今年4月就讀小六的小至,和同學在山區騎腳踏車時,不小心摔落3公尺高的邊坡,送醫後他的頭骨碎了13片,受傷嚴重要緊急開刀治療,現在他已經要從學校畢業了,但因為還在住院所以他的同學和老師不希望他在畢業典禮缺席,於是所有人在醫院裡舉行畢業典禮,全班一起唱小至最愛的歌曲當作畢業歌,所有人邊唱邊流眼淚。

圖/TVBS

 
小六學生畢業歌還沒唱一半,就有人忍不住流下眼淚,這場畢業典禮不是在學校舉行,而是全班24名學生通通到醫院集合,因為他們不想讓坐輪椅的小至缺席。

同學:「你很厲害,你已經很厲害了。」

圖/TVBS

唱完畢業歌小至的同班同學全圍在身邊,大夥哭到不行,好幾個人緊拉著他的手,不斷忙著擦眼淚,跟坐在輪椅上的小至約好還要一起打球。
 

同學:「希望他趕快好起來跟我們一起再見面,一起畢業還有一起打球。」

手裡拿著的是同學們親手幫小至作的加油鼓勵,說好要全班在一起,所以畢業典禮誰也不能少,就算是在醫院也要和小至一起畢業,因為今年4月小至和同學騎腳踏車到大里健民橋出遊,結果他疑似從3公尺高的邊坡摔落,送醫時他的頭骨碎成13片要緊急開刀,但小至傷勢太重甚至昏迷指數只有3,住院期間同學都很想念他。

圖/TVBS

同學:「教室沒有他的笑聲就會覺得很難過,感覺少了一個人而且還是最好的朋友,位置空空的沒有人。」

終於到了畢業這天,小至和同瘸間的同窗情誼,從同學們依依不捨的淚水和加油看的出來很深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畢典#醫院#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75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