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不用請教練? 議員臉書被嗆到關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8:45
合成圖/飆捍臉書、梁文傑臉書
合成圖/飆捍臉書、梁文傑臉書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日在臉書上酸館長,認為健身不需要請教練,因為網路上資訊很多,只要請人講解器材使用方式就好。文章被大量轉發後立刻引來網友批判,說「難怪選手都只能靠自己」、「照這邏輯學校也可關了,在家自學就好」,梁文傑臉書粉絲團也因此關閉。

網路紅人「館長」之前批評政府外交,「動不動就一百萬美金,幾億幾億的做凱子」,反而沒有照顧到台灣人民,讓立委段宜康不滿,兩人隔空互罵;事情再演變成館長直播談公立幼兒園名額少,繳不起學費的人就應該買保險套,又引來台中市議會助理的投書,認為比起私立幼兒園,健身課程更昂貴的爭議。

 

北市議員梁文傑在2日加入戰局,於臉書上分享該篇關於台中市議會助理投書的報導文章,並表示其實健身不用花錢請教練,因為網路上資訊多元,還有各種示範影片,只需要請人講解器材使用方式即可。沒想到此文一出被大量轉貼,更在PTT上被噓爆,而梁文傑臉書粉絲團之後也關閉,至截稿前仍無法查詢。

許多網友認為,梁文傑的言論代表政府的心態,都不用教練,「難怪選手都只能靠自己」、「台灣體育選手的悲哀」、「我們也不用靠議員了」、「學校可以關,在家自學就好」,大多數人認為他的言論非常不尊重專業,更不重視體育。

梁文傑的發言也引來PTT上有「戰神」之稱的名人「蘇美」發文,他認為讓人民安居樂業,是總統應該做的基本事情,而梁文傑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最後更直言台灣最矯情的代表就是「政治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梁文傑#健身#教練#戰神#蘇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142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