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人民發聲被酸 霸氣館長:有小孩員工加薪3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0:20
館長又在直播中加碼,有小孩的員工每月補助3千元,到小孩滿18歲為止。(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又在直播中加碼,有小孩的員工每月補助3千元,到小孩滿18歲為止。(圖/翻攝自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對於蔡英文總統要捐款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00萬元)給世界衛生組織(WHA)一事發表看法,引發各界的關注。陳之漢甚至提到,現在台灣的小朋友連幼稚園都上不起,引起不少家長的共鳴。他在30日又霸氣宣布,有小孩的員工無論是任何職位,每月薪水補助3000元。

「館長」陳之漢先前為了政府捐100萬美金一事,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隔空槓上;29日他先是在直播發表意見。他認為台灣民眾過得苦哈哈,但政府卻把大筆金錢往外送,他更是舉自己員工為例,2個孩子準備上幼稚園,前陣子抽公共托嬰中心,因為沒抽到得每月至少準備3萬元,讓他氣得嗆聲「台灣的小孩現在上幼稚園都上不起了,我們國家一直把錢往外面送,私立幼稚園有多貴?不食人間煙火的就是現在這個政府。」

 

只是有網友留言質疑,「館長自己在外灑大錢捐款,卻沒錢幫自己的員工加薪養兒?自婊?」他30日又在臉書開直播,這次霸氣宣布,「成吉思汗旗下所有員工,不分任何職務(除了主管),從6月份起開始計算,只要有小孩的我每一個補助3000 塊!」、「如果我們公司一些情侶檔,若是將來結婚生了小孩,同樣 2 人都適用、2人都有,一個小孩就是補助6000元。」、「我們政府不會做事,我就來做!」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館長太狂了」、「你要不要出來選總統啊?」還有人更表示「每個月多3千元,奶粉和尿布錢真的可以省不少」;館長事後更在臉書補充,「補助3千元是每個月都有,我會補助到小孩滿18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陳之漢#加薪#蔡英文#總統#補助#世界衛生組織#段宜康#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0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