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怒飆「台灣私幼念不起」 她反嗆:當初怎不買保險套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09:24
圖/翻攝自「飆捍」、「我是兩個孩子的媽」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我是兩個孩子的媽」臉書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因不滿蔡政府要捐款100萬美金給世界衛生組織(WHA),在直播中怒批政府不食人間煙火,表示「台灣小孩都快上不起幼稚園,國家還一直把錢往外送」,引起不少家長共鳴;不過卻有媽媽持不同意見,反嗆「花不起錢讓孩子上私幼,當初怎麼不花個小錢買保險套」,掀起熱議。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兩個孩子的媽」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時事,針對日前館長在直播中提到「台灣公幼抽不到,私幼學費貴」的言論,她表示「公幼不足是事實,但只是因為貪圖公幼『便宜』的人,想到孩子如果真的抽中公幼,你有想過要付出什麼『代價』嗎?」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分析,若是小孩讀公幼後,「早上8點前不能送,下午4點後就要接」,且「公幼一律不教注音跟英文」,但不少父母為了讓孩子與世界接軌,因此還是會額外花錢送小孩去私立英文補習班,此外公幼寒暑假不上課,可能還需要花錢安排送去夏令營,因此這名媽媽不禁反問「請問這樣加起來,會不會1個月超過1萬5?怎麼不一開始就花個1萬5甚至更多讓私幼全包」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認為生養孩子是當父母親的責任,若是「每個月花不起錢讓孩子上私幼,當初怎麼不花個小錢買保險套」,這名媽媽表示「國家願意幫忙,雖然差強人意,但國家絕對沒有完全責任幫你養小孩」,並提到「沒人說養孩子不花錢的」,要大家好好思考所有的選擇都各有利弊,也不應該將所有責任推到政府或是其他人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幼#私幼#學費#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49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