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狗舔盤、拿筷餵食! 帶狗上餐聽被罵「沒水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0:42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毛小孩雖然是家人的一份子,但在外還是要注意拿捏分寸,以免引起爭議!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她在餐廳看到一家人帶著愛犬用餐,過程中不但直接拿筷子餵狗狗,還讓牠上桌舔盤子,當場看傻了眼。

女網友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不滿「妳覺得妳家的狗很乾淨,不代表可以用店家的筷子餵狗吃食物,給狗舔盤子!」她表示不反對帶著狗狗用餐,但可以自備餐具跟狗狗共用,怎麼能拿店家給客人用的餐具餵食?

 

圖/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紛紛責備這家人「好噁心」、「沒水準」,更痛批飼主太不衛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狗主人實在是自私自利」,就連愛狗人士看了都覺得不妥,認為帶狗的人就是被這種沒公德心的人害到,「能帶狗的餐廳已經很少了」、「我們有養狗狗的被你們這種人害慘了」、「愛狗界的老鼠屎」。

對此原PO則說,事後有去向店家反映,老闆得知後也感到十分錯愕,但是客人已離去,表示下次再碰到會當面告知,並要求賠一雙筷子和盤子。

 
其他網友表示,人跟寵物帶有的細菌不同,就算再疼愛,共用餐具真的非常不衛生,且寵物也不適合吃人的食物,這樣是在害牠,而不是愛牠,如果真的想要一起用,也應該自備餐具,希望飼主們能自重,同時尊重其他客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餐廳#狗#用餐#舔盤#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31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