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飲料喝不夠! 父帶頭自備水壺外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0:18

高雄三民區一間火鍋店,有民眾拍下一家4口人點了2份火鍋,但似乎沒有吃飽,爸爸竟然帶頭把店家提供的免費飲料裝進自備容器裡,過程中只看到兒子來回不斷的裝乳酸飲料,爸爸一杯接著一杯,把瓶子裝滿打包外帶,不過店家說這種情形只能勸導,但若對方堅持外帶,也不會額外收費。

圖/TVBS

 
到平價火鍋店用餐,店家提供免費飲料暢飲,但這名身穿條紋衫的爸爸疑似還覺得喝不夠,只見他左手放在桌子底下,右手拿起飲料杯,把盛好的乳酸飲料直接到進自備的容器裡,一杯不夠,還讓兒子再裝了2杯,裝好裝滿。

隔壁桌的民眾看不下去,拿手機錄下整個過程。

圖/TVBS

仔細看高雄這一家4口,只點了2鍋價值約360元另外2人共鍋,總消費500元左右,但似乎沒吃飽,飲料喝了好幾杯還嫌不夠,竟然自備容器外帶。
 

記者林佑璇:「原本提供給客人免費暢飲的飲料,但男子回到座位之後,卻直接裝進了自備容器裡。」

其他用餐客人 :「不OK耶,還不如自己家裡買就好了,因為其實那一瓶又沒多少錢。」

其他用餐客人:「自己喝就算了,還帶回給家裡的人喝,續杯大概是3到4杯而已啦。」

圖/TVBS

看到男子打包免費飲料,大部分的客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替店家抱不平,覺得對方太誇張,連免費飲料都不放過。只是當下店員太忙沒有注意,事後才知道有人把飲料外帶,當時男子打包的就是這款乳酸飲料,這種冷飲機容量18公升,店家說每天至少會填充一次,提供3種飲料任選,又以乳酸飲料最熱門。

當事火鍋店店長:「當下知道的話會先跟他勸導,如果他還是硬要這樣裝的話,我們也不會反對。」

第一次遇到顧客外帶飲料,店家說,基本上是只限在店內喝到飽,但如過發現民眾外帶則採柔性勸說,若民眾堅持外帶以顧客至上為原則,店家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飲料#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0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