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親民! SJ始源邀粉絲、記者吃火鍋

記者 莊沛文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3:27
圖/翻攝自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臉書
圖/翻攝自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好客又親民的他,當場邀歌迷以及記者「一起吃火鍋」,會後他果真信守承諾,讓記者進入慶功宴席間,且主動與歌迷抱抱、自拍,堪稱史上第一位主動請吃飯的韓星,令人見識到他私下親民的作風。

圖/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臉書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上個月才隨著團體來台開唱,6日又獨自單飛來台辦見面會,全程幾乎一半以上都說中文。

韓星始源:「你今天晚上吃什麼?OK,如果你們認識我(麻辣火鍋店),OK,我想一起吃飯。」

中文程度超級好的他,隨機抽三位粉絲上台送上超大福利,就是見面會結束之後可以跟歐爸一起吃火鍋,不只粉絲,就連採訪的記者也都有份!

 
韓星始源:「你是記者不用緊張,我緊張,OK,今天晚上幹什麼?OK,晚上一起吃飯。」

好客又親民的他,在見面會上當場邀歌迷以及記者「一起吃晚餐」,通常明星們在台上邀請粉絲一起吃飯都只是說說,最令人驚喜的是始源果真信守承諾。

見面會一結束,粉絲通通直接到麻辣火鍋店等待始源,看見大批粉絲在外排隊苦等,他面帶笑容親切地邊握手、邊走進火鍋店,而他上2樓後看見招待的記者、粉絲都在場,還主動上前打招呼,握手以及自拍都可以,堪稱史上第一位主動請粉絲和記者吃飯的韓星,令人見識到他私下親民的作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始源#見面會#吃火鍋#親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4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