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童2個月瘦23公斤!公開秘訣「冰箱只有這5樣」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20:03
圖/翻攝IG標籤「#신동희」
圖/翻攝IG標籤「#신동희」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32歲成員神童出道以來身材忽胖忽瘦,他昨晚上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透露最近2個月成功減了23公斤,從116公斤降至93公斤,此外他還透露自己是用「自律分配減肥法」才成功甩肉。

節目中談到這次的減重目標,神童開心透露「不再忍受飢餓」,所以主要都吃不會胖的食物,如此一來也能吃得盡興,而主持人打開神童冰箱討論他近期所使用的「自律分配減肥法」整理出的5樣吃了也不胖的食物「豆漿」、「鮪魚」、「四季柑果凍」、「低卡羅勒糖」、「零卡可樂」。

 

圖/翻攝IG標籤「#신동희」
神童平常愛吃麵粉類的食物,例如炸雞,他表示自己不愛吃海鮮,但卻能接受炸海鮮,因此這可能也是發胖的原因之一。而這2個月神童將澱粉類食物改以豆漿取代飯作為主食,一天喝將近5瓶,填飽肚子;鮪魚罐頭內的油也不會造成身體太多的負擔,廚師也跟著補充說明罐頭內含的是橄欖油,對身體有益健康。另外神童還提到,愛吃零食的他也在網路上找了許多現成的低卡果凍,有一次粉絲還介紹低卡軟糖,相當好吃讓他一試成雇主。神童在節目中說道,這5樣食品是他兩個月裡家中冰箱唯一的食品,既不會餓到還會變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er Junior#神童#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9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