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始源甜摟歐陽妮妮、娣娣!酸民嗆「憑什麼」反挨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07:53
圖/翻攝自始源、歐陽妮妮IG
圖/翻攝自始源、歐陽妮妮IG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 31日起一連2天登上台北小巨蛋,昨天除了曾和始源、東海合作過台劇《華麗的挑戰》的陳意涵現身之外,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姊妹也現身。歐陽妮妮事後在個人IG曬出始源歐巴甜摟著姊妹倆的合照,羨煞旁人!但由於和始源合拍過電影的是沒現身的歐陽娜娜,妮妮的貼文一出又引起酸民反彈,質疑她怎麼進得去!

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昨天在IG上貼出和始源的合照,兩姊妹被始源歐巴大手甜摟著,妮妮開心到眼睛都閉起來,她寫道「Thx for inviting us Siwon oppa」(謝謝始源歐巴邀請我們)。貼文一出,不少粉絲都非常羨慕,紛紛喊道「好好喔」、「天啊!好想去」。

 
 
由於早前和始源合作電影的是沒現身的歐陽娜娜,但當天僅妮妮及娣娣出現在後台,有網友酸葡萄地表示「憑什麼」、「靠關係」,還說兩人「靠爸爸」、「靠妹妹」。對此,不少網友替姊妹倆說話,直呼「嫉妒使人醜陋」、「人家邀請你們也一大堆意見,那麼無聊嗎,到底關你們什麼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uper Junior#始源#歐巴#歐陽妮妮#歐陽娣娣#歐陽娜娜#破風#陳意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448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