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便當價一樣!超商三明治 遭批「換裝漲價」


發佈時間:2018/04/12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0:46

超商三明治遭質疑變相漲價!有民眾指出原先42元的「烤雞三明治」竟然換了新包裝,變身成「紐奧良鮮蔬烤雞三明治」,價錢漲了7元一個要價49元,讓民眾忍不住抱怨「價格直逼一個50元便當」,對此超商表示這次烤雞三明治是全新商品,為了因應夏季推出的冷食型三明治,強調跟原先的品項完全不同。

圖/TVBS

 
超商貨架上一整排三明治,這一款夾著雞腿肉標榜紐奧良鮮蔬烤雞,被眼尖網友發現似乎悄悄漲價了。

之前同樣是雞腿肉,加上生菜的雙腿排三明治 ,重量106公克賣42元,但升級後內容物幾乎差不多,重量多只5公克卻賣49元,遭質疑是不是變相漲價。

店員:「紐澳良風味加了蔬菜加了烤雞,然後雞肉漲價了,(三明治)快跟便當價格一樣。」

 
圖/TVBS

結帳的店員表示最近雞肉漲價,才連帶影響商品價格。

網友也發現前年35元「紐奧良烤雞三明治」消失,改為價錢變成42元,同樣也是4月再度換成紐奧良鮮蔬烤雞三明治,價格又漲7元!

民眾:「(三明治)會選擇大概30元左右,超過35元我就覺得太貴,感覺內容物沒有什麼增加,好像就是莫名其妙增加的的感覺。」

3月底上市的起司火腿蛋三明治也被發現從25元調整為29元,對比另外一家超商的火腿蛋三明治,目前仍維持25元。

圖/TVBS

全家去年9月也傳出飯糰從39元漲到42元,當時超商表示42元是新口味。

這回7-11 的三明治,遭質疑變相漲價,公關回應兩款三明治不是只改包裝,而是在內容物和食材都有做增量和修正,像是紐澳良雞腿三明治,就是因應夏季推出的冷食型三明治,強調跟原先的品項完全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三明治#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92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