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杯甩淡季3月營收旺 三大力道加持


發佈時間:2018/04/1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1:54
圖/擷取自乾杯燒肉居酒屋粉絲頁
圖/擷取自乾杯燒肉居酒屋粉絲頁

乾杯3月業績受惠新店鋪貢獻、海外既存店成長力道,及台灣餐飲事業新商品加持,甩開淡季魔咒,寫下有史以來最旺3月成績,後續將瞄準母親節檔期聚餐商機。

興櫃餐飲乾杯3月淡季不淡,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2.26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31.08%,首季自結合併營收7.2億元,年增28.63%。

 

乾杯分析,2月開幕的3間「乾杯燒肉居酒屋」,包括台南大遠百成功店、中國重慶新光天地店、中國廣州太古匯店,逐步展現業績貢獻度。海外分店部分,中國地區4家既存店較不受淡季影響,維持穩定的續航力,加上台灣餐飲事業新商品加持,淡季效應不靈,3月營收創佳績。

展望4至5月,「老乾杯」將推「一頭和牛燒肉」的菜單搶市,並與「黑毛屋」瞄準聚餐商機,推出母親節套餐,「乾杯燒肉居酒屋」計畫於5月初展開一連串的19週年慶祝活動,旗下烏龍麵品牌也會在5月分別於新北市及台中市展店,乾杯看好將為集團營收挹注成長動能。

此外,乾杯集團進一步深耕「食育」,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全球同步進行的「一風堂兒童廚房ChildKitchen」,首場活動吸引近百人報名參加,有助一風堂打開親子市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乾杯#燒肉#菜單#市場#營收#套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53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