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來了! 墾丁音樂季泡泡趴強勢回歸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23:47

清明連假,墾丁春天音樂季正式登場,睽違2年的泡泡趴強勢回歸,不過墾丁物價再次引發話題,民眾PO照,2碗肉燥乾麵和三色拌麵,看起來一樣價格卻差40元,業者表示,因為食材、烹煮方式不同,價格也不一樣,未來會對消費者解釋清楚。

圖/Foam Party 泡泡音樂節臉書

 
音樂響起,七彩燈光,舞池中到處都是泡泡,年輕男女一起狂歡。墾丁春天音樂季4號登場,睽違2年的泡泡趴強勢回歸,請來金鐘獎主持人KID、溫妮等搭檔主持,一連2天在墾丁南灣,除此之外,現場還邀請熊仔、鼓鼓、魏如昀等歌手,輪番上陣。

圖/TVBS

音樂節目豐富,希望藉此吸引人潮,只是這回吃的問題再度引起話題。有網友在墾丁大街某間麵店用餐,點了2碗麵,右邊的這碗是肉燥乾麵,左邊的是三色拌麵,2碗都有玉米、蔥花和肉燥,看起來幾乎一樣,價位卻差了40元。一度以為自己眼花。

圖/TVBS

 
麵店老闆:「本身炸醬麵的部分,它的一些食材的一些調製的成本較高,那肉燥的部分是屬於古早式的肉燥去弄的,乍看是類似,可是它其實在燉煮的時間跟它的內容食材是不一樣的。」

店家澄清,因為食材、醬汁和燉煮方式不同、價格也會不同,造成誤會,未來會跟消費者說明清楚。不過早在去年成立墾丁大街消費糾紛小組時就有民眾曾經投訴,2種麵內容看起來相似但的確不同,而且乾麵套餐還有附上小菜、燙青菜等,屏東縣消保官呼籲業者,提供菜單時盡量提供多一點的資訊,標註差異或照片,避免消費者有被坑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墾丁#泡泡趴#物價#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05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