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到保時捷!妹子呆站路中 車主「霸氣1句」引爆遐思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0:35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嚇出一身冷汗!新北市1名女騎士日前行經板橋重慶路,不慎撞上1輛白色的保時捷Cayman S,造成跑車後方多處受損;似乎是擔心負擔天價維修費,女騎士當時直接呆站在路中,模樣十分不知所措,所幸保時捷車主最後並未求償。照片被PO上網後,許多人都歪樓認為「事有蹊蹺」,紛紛笑說「人正真好」。

據了解,保時捷車主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自己15日上午駕駛白色Cayman S跑車,行經板橋重慶路278巷口附近,為了等待其他車輛駛出巷子,他便打好方向燈在巷口等候,不料正準備進入巷內時,卻突然遭到女騎士從後方撞上,造成車尾多處受損。

 



根據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保時捷的車牌附近和保險桿有多處擦撞痕跡,烤漆明顯已受損;而女騎士眼見撞上名貴跑車,顧不得機車都還倒在地上,當場嚇得不知所措,直接傻站在路中不知如何是好。幸運的是,保時捷車主在文中表示「目前並未求償,所以其他的不解釋」,讓她免去荷包大縮水的危機。

由於原PO的反應太過大氣,因此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的無限遐想,紛紛笑說「顏質決定價錢」、「聘金可以免了」、「只好以身相許」、「『目前』未求償,看妹子表現囉」、「完美邂逅」、「妹子對自己的臉蛋,很有自信」、「偶像劇都是這樣開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保時捷#賠償金#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950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