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髒髒包!抹茶、草莓「囧羞包」夯 吸女客群

記者 吳姝叡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00:16

最近髒髒包實在太火紅!現在除了巧克力之外,有業者看準商機改良新口味,像是用火龍果做成麵包,搭配草莓切片來吸引女性顧客,也有其它麵包店業者灑上大量抹茶和紫薯粉,做成囧囧包和羞羞包,一天出爐2次,5分鐘內就立刻被搶光。


 

風靡全台的髒髒包現在除了巧克力口味之外,還多了羞羞包和囧囧包,咬一口就會滿嘴都是抹茶粉。

豪邁咬下,整張臉被抹茶粉攻陷,就像長了綠色鬍子,髒兮兮的逗趣吃法最近成為網路打卡新寵!有業者更改良「黑抹抹」的巧克力,推出抹茶口味的囧囧包,以及用紫薯粉搭配草莓巧克力的羞羞包,一口咬下就像在臉上塗了厚厚腮紅。


 

民眾看到自己吃完的模樣都忍不住大笑,好姐妹聚在一起享用,也增添樂趣。業者說,每天2個出爐時段,5分鐘內就會被搶光。

櫃檯前包裝的手不曾停過。另一家麵包店下午出爐時段,外頭大排長龍,大家都是為髒髒包而來。民眾說麵包雖3點半出爐,但3點就排很長了!已經排差不多半小時。



除了基本巧克力之外,業者研發草莓口味及用火龍果做成的麵包,擠上卡士達醬再擺上草莓切片,粉嫩嫩色調吸引不少女性顧客。麵包店業者許彥斌說,現在共有2家店,平均一天可以做1千多個,半個小時就會賣完。

髒髒商機席捲全台,業者發揮創意結合新口味成功吸引顧客眼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髒髒包#囧囧包#羞羞包#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46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