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漿感! 咖啡泡泡珍珠PK珍奶軟歐麵包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20:40

珍珠奶茶是國民飲品但也得發揮創意維持新鮮感!老牌手搖飲店今天推出新一代的店面,還把珍奶的概念延伸,珍珠、紅茶卡士達醬夾進麵包內,限量商品非常受歡迎,另外咖啡業者認為,珍奶和咖啡不搭,把咖啡注入寒天球,看起來像珍珠但嘗起來有爆漿的口感,同樣也是一杯難求。


 

一顆顆黑色球體撈進杯中,牛奶與黑咖啡混合後蓋上奶泡,但它不是你想像的珍珠拿鐵。不一樣的是,戳破還有咖啡流出來在口中感受到爆漿感,因為其實這顆是寒天包咖啡。業者研發一個月找出和咖啡合拍的口感,上市第一天就賣掉一週的備料,緊急追加前只好每天限量60杯,開店2小時內就完售。副總紀仲寧表示,冰咖啡的話也試過珍珠,但它會變太硬反而不好吃,所以才會想到用寒天這種食材。



撕開蓬鬆軟歐麵包,珍珠沾滿紅茶卡士達醬也走爆漿口感,老牌手搖飲店家今年推出新一代店面,把原有飲品延伸變成限定麵包款,5分鐘就被搶光。連鎖餐飲業董事長鄭凱隆表示,內餡有紅茶茶葉還有鮮奶和卡士達去打,所生產的工序很複雜,一天是限量240顆,分2次出爐。
 

高雄的鬆餅屋也發揮珍珠創意,夾進鬆餅和北海道十勝鮮奶乳霜,標榜用上頂級錫蘭紅茶製作而成的奶茶醬茶味特別重,也是限量提供。珍奶受歡迎不稀奇,沿用外型和口感發揮創意才能維持新鮮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珠奶茶#鬆餅#寒天咖啡#熱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40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