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和這間小吃店超佛心 「1飯1湯」50元還有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22:21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小吃店價位超佛心,不少網友看到直呼一定要去吃的啊!(圖/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和Google Map)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小吃店價位超佛心,不少網友看到直呼一定要去吃的啊!(圖/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和Google Map)

不少人常分享南北物價「差很大」,無論是房價或是吃的東西。尤其對於許多住在雙北地區的民眾而言,三餐消費就很斤斤計較。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阿嬤在新北市中和區開小吃店,價位實在太便宜,甚至你點一碗油飯配一碗豬血湯,1個50元銅板還有找。網友們紛紛詢問在哪裡,女網友也樂於和大家分享地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一開頭就直接問「有人知道現在台北小吃的價格嗎?」女網友提到,自己的阿嬤在新北市中和區開小吃店已經超過30年,但她販賣的價格卻比高雄還便宜,30年來都沒漲價過。她每次跟阿嬤提,阿嬤都說「不要漲啦!沒關係!」甚至65歲以上的老人家,白飯還免費。

 

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女網友還分享照片,內容是她們的招牌,列出了賣的食物。從中看到,最便宜的像是米粉湯、豬血湯和貢丸湯,都才20元而已;另外像是意麵、粿仔條、陽春麵、油飯和餛飩湯都才25元,最貴的麻醬麵、粉腸湯、豬肚湯、豬腸湯、豬肝湯和肝連湯,也不過才30元,價格實在是超級親民。而且更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的,上頭還寫著「冷氣開放」。

網友們看到這篇po文後,吸引超過3000人按讚和660則留言;不少人直呼「佛心的價格」、「阿嬤人太好了啦,簡直就是活菩薩啊」;還有人說「中南部都不一定能找到這樣的價位了!」更有許多人直接問地址在哪?女網友也大方地分享,「新北市中和區自治街10號」;許多網友得知後表示,「我一定會去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店#物價#佛心#油飯#豬血湯#50元銅板#米粉湯#貢丸湯#冷氣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