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爺就是要找他!男買樂透 1天內連中3次還得頭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21:26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超幸運,1天內連買3次樂透刮刮樂都中獎,其中第3次中獎還讓他中到頭獎。(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臉書粉絲團)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超幸運,1天內連買3次樂透刮刮樂都中獎,其中第3次中獎還讓他中到頭獎。(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臉書粉絲團)

財神爺找上門真的是擋不住啊!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日前到加油站時順手買了3次彩券,儘管前2次分別都只是中小獎,沒想到第3次中獎時,竟然中了32.5萬元的頭獎(約新台幣952萬元),手氣好到讓不少民眾都稱羨不已。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這名幸運兒是家住華特福(Waterford)的42歲男子馬爾茲(Mark Maltz)。他是一名拖吊車司機,23日當天,他開著工作用的卡車到加油站加油,過程中他就順手買了一張刮刮樂彩券,結果就中了10美元(約新台幣292元)。

 

當下馬爾茲領到彩金後,他又買了一款「快速現金」(Fast Cash)樂透,結果又中了15美元(約新台幣440元)。隨後馬爾茲乘勝追擊,分別拿出5美元和10美元,購買了「快速現金」樂透彩券和「頭獎吃角子老虎快速現金」(Jackpot Slots Fast Cash)樂透彩券,結果在「頭獎吃角子老虎快速現金」彩券上中了頭彩。

事後馬爾茲回憶當下情況,他發現自己贏得頭彩後,「我當場嚇呆了,不敢相信我真的贏了。」馬爾茲贏得了32萬5184美元(約新台幣952萬元)的頭彩獎金。至於贏得這筆獎金後,馬爾茲說目前還沒有確切計畫,但預計會拿來投資。而他27日也現身到密西根州樂透局(Michigan Lottery Bureau)領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樂透#刮刮樂#彩券#加油站#貨車司機#吃角子老虎#快速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