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終結者! 連2天開新車搬空愛心冰箱食物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2:55

台中有人為了不浪費食物,發起在里長辦公室前設置愛心冰箱,最近卻出現一名婦人開著新車、自備大袋子,清空愛心冰箱內所有食物,曾經一次抱走7顆高麗菜,自稱要包水餃。愛心人士很無奈,雖說愛心冰箱是自行取用,目的希望把食物送到需要幫助的人手中,但接連2天,婦人如同愛心終結者,難免讓人懷疑,她真的消化的了這麼多食物嗎?


 

愛心冰箱放在騎樓,一名婦人走過來拉開門後,從最上層開始,飲料6罐一次掃空;接著第2層,同樣也把食物拿出來抱在手上,拿到真的搬不動了才離開,沒想到她只是去車上「卸貨」;這名婦人自行開車來,打開後車廂放好後再次折回來,直到清空愛心冰箱。

守望相助義工謝先生說,他早上才來補愛心冰箱的食物,下午沒了他又來補,但根本是放越多、婦人拿越多,這樣要怎麼幫助其他人?簡直「心都碎了」。


 

義工也懷疑,搬了這麼多一天吃的完嗎?婦人隔天又來,甚至特地自備大袋子搜刮整個冰箱食物超過5次,而且已經「光顧」3處愛心冰箱。里長表示,有問婦人拿那麼多高麗菜吃得完嗎?她回答「要把高麗菜拿回去包水餃」,讓里長無言以對!

愛心人士看到冰箱空了趕緊補貨,阮先生是愛心冰箱發起人,台中目前已經設有4處,大多放在里長辦公室騎樓,供給者只是希望食物能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婦人行為不算竊盜,只是一連2天開好車搜刮所有愛心,就怕食物被浪費打壞初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心冰箱#包水餃#搜刮#里長#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84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