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鑽石!新型夾娃娃機 推「3分真鑽」吸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20:21

夾娃娃機店越開越多家,競爭很激烈,現在還有打著專門夾鑽石的機台,號稱把3分真鑽鑲在項鍊、手鍊上,不過、保證夾到的價格是880元,吸引不少民眾來試試手氣,為了安全,店家除了找人顧店,機器上了四個鎖,外加24支監視器,就怕有人動歪腦筋。


 

投幣、移動搖桿、選擇目標物,不過仔細看娃娃機台,裡頭的內容物,竟然是鑽石!專門夾鑽石的機台,打著全台唯一,近期亮相,把3分鑽石鑲在項鍊、手鍊,市售2680,但要保證夾到,得花到880。



不少民眾看到,會想花個幾十元試著夾看看,但業者指出,由於鑽石僅3分,只提供自己保證書,為了安全,店家除了找人顧店,機器上了四個鎖還外加24支監視器,就怕有人動歪腦筋。業者徐先生表示,裝監視器可以遠端監控,提供集點活動,集到一定數量可以到公司換一克拉鑽石。
 

路上整排好幾家娃娃門市,財政部統計,2016年全台有900家,去年有2000多家,多了1100間,整體營業額就有8億,不過也有人擔心,一窩蜂開店會變得像蛋塔效應,但不論如何,業者想辦法,在競爭激烈市場中做出獨特性,讓客人掏出硬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鑽石#機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6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