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春節將至 批發零售業徵才夯


發佈時間:2018/02/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3:25
圖/TVBS
圖/TVBS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也帶動批發零售業業績成長,為了應付春節旺季,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網站上也開出不少職缺,包含大潤發、家樂福等。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旗下的就業網站台灣就業通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為因應過年送禮、採買年貨的需求,各大量販店、零售商看好此波商機,紛紛積極徵才以增添人手,目前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網站上開出職缺的廠商包括大潤發、家樂福、大買家、三商家購(美廉社)、寶雅國際等,正強力招募人才中。

 

台灣就業通表示,根據經濟部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 2017年批發業營業額達新台幣10兆202億元,年增5%,幅度創下近7年新高,而零售業營業額達到全年4兆1451億元,亦創歷史新高。

台灣就業通指出,不只是百貨業者受惠於年節商機,量販業的展店策略也促使來客數持續增加並帶來業績成長,加上天氣轉冷帶動保暖商品熱銷,都使批發及零售業表現亮眼,今年可望持續成長。

目前相關廠商於台灣就業通網站釋出職缺,批發及零售業相關職缺人力需求高達1萬7000多人。
 

台灣就業通說,包括大潤發、家樂福、寶雅國際招募商品銷售陳列人員、營運服務專員、烘焙師傅等人才;其中,三商家購(美廉社)為因應展店需求,強力徵求願意接受培訓者,開出20個門市儲備幹部職缺。

適逢寒假到來,台灣就業通說,想利用假期增加職場體驗的學生也可把握這波熱潮,大買家、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等亦釋出兼職人員、門市計時人員、工讀生等工作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售業#批發#春節#就業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935

0.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