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批發 結果共1,596筆

  • 6億「過期干貝、蝦仁」流市面!消費者全下肚 效期產地造假 

    食不安心!新北檢調查獲冷凍水產批發商「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於2019年至2022年間指示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以及從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更擅自將原產地標示為台灣,共計6.2億元的大量蝦仁、干貝皆已流入市面,恐已被民眾食用!
    2024/04/18 14:34
  • 時隔4年來台北!港妹下飛機衝「1地方」爆買 台灣人全看傻

    台灣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包含台北101、九份、故宮、士林夜市是不少國外旅客來台必去景點之一。不過有一名香港女子指出,時隔4年再到台灣旅遊,一下飛機就直衝台北車站附近的「光南大批發」大採購,並稱是「台北必去的店」。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也讓大批台灣網友不解,「光南竟成觀光景點?」
    2024/04/15 11:21
  • 蛋界中的LV!烏骨雞蛋一斤漲15元 店家駁:價格透明

    近期蛋價調漲,農業部公告,上個月底白蛋批發價漲3塊錢,漲幅不到一成,屏東有一名太太,到蛋行買價格偏高的烏骨雞蛋,當時店家告知特價1斤75元,但隔天來拿貨時,卻漲到90元,對此店家反駁,有將特價蛋與一般價格的烏骨雞蛋分開包,都是讓客人自己挑,並沒有強迫買比較貴的。
    2024/04/10 13:12
  • 酒廠竄火洋酒、高粱付之一炬 損失恐上億

    昨天(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間從事烈酒進出口的批發商,囤放大量酒品的廠區,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疑似因為現場缺乏水源,加上烈酒助燃,導致整場大火燒了一個多小時,濃煙臭氣甚至飄到土城與三峽,警消提醒周遭居民,關好門窗,戴好口罩。
    2024/04/06 13:14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創辦人神隱、辦公室沒人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8例通報中,已經釀成2死,但事件爆發後,寶林創辦人「黎仿軒」仍未出面說明,今天也手機關機、神隱,就連辦公室也空無一人,至於有沒有可能是「粿仔條」、「河粉」等原料有問題,市場攤商則認為可能性小,因為大部分都是大量批發,如果出問題,不會僅有一家出狀況。
    2024/03/27 14:59
  • 偕女友經營食品批發 兇手負責粉絲團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林姓男子,和女友共同經營食品批發,去年十一月,死者應徵送貨司機,嫌犯就發覺,女友和司機走得比較近,於是要死者辭職,想說感情還可以挽回,但沒能如意,如今衝動殺人,也讓親友非常痛心。
    2024/03/26 13:09
  • 你搶我女友? 前雇主持刀追男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情殺案!早餐店食材批發商的老闆,懷疑女友和前員工交往,一氣之下,持水果刀跑到對方租屋處理論,雙方爆發衝突,前員工遭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最後在嫌犯住家頂樓逮到人,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4/03/25 23:14
  • 蛋價也要漲了!本周調漲3元 明起雞蛋批發價49元

    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於近日表示,本周雞蛋價格將上調3元,主因為蛋農自主減產與春節庫存幾乎銷售完畢。此次價格變動並非受到飼料價格下降或政府對原物料稅負減徵等因素影響,而是基於市場機制考量。
    2024/03/24 13:36
  • 有夠黑心!大陸假防火玻璃、假滅火器氾濫 批發商:越滅火越旺

    大陸假貨橫行,竟然連人命關天的消防器材也造假!大陸媒體披露,某些號稱專門製造防火玻璃的合格廠商,其實都是把普通玻璃直接貼上標籤,再附上合格檢驗報告,就流入市面,還有滅火器的藥劑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根本滅不了火。
    2024/03/16 19:14
  • 怕吃進蘇丹紅!民眾改買生辣椒「1斤貴20元」

    蘇丹紅事件延燒,不少愛吃辣的民眾,改買生辣椒回家,認為相對比較安全,有辣椒農說,最近辣椒漲得很兇,實際上市場詢問,批發攤商表示,辣椒會貴主要是量少,上週一斤80元,這禮拜開始,漲到90到100元左右,另外買辣椒的人多了1成左右。
    2024/03/14 13:25
  • 蘇丹紅事件波及!國產辣椒詢問度上升 3月批發價漲逾20元

    中國辣椒粉蘇丹紅風波造成國內大批辣椒粉、沙茶醬等調味料下架回收,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今天說,最近有業者探詢採購國產辣椒。國產辣椒批發價今天每公斤新台幣75.4元,近1個月來漲幅超過20元。
    2024/03/14 08:33
  • 農民好衰!受「蘇丹紅」牽連 國產辣椒價格大跌三成

    受到蘇丹紅事件影響,國產辣椒價大跌,去年三月份批發價每公斤77.5元,今年剩52.2元,下跌三成多,嘉義辣椒農叫苦連天;民眾對於辣椒粉調味料擔心,標榜自製生產辣椒醬的店家強調安心,但也有涼麵店受牽連,因為自製的辣椒油加了一些辣椒粉提味,沒想到買到含有蘇丹紅的問題產品,緊急下架回收。
    2024/03/09 19:04
  • 蛋價降3元!民眾市場「整箱買」 超市、超商未降

    雞蛋產量供過於求,而且庫存量大,台北市蛋商公會決定,今(7)日起批發價調降3元來到46元,創下近兩年最低價,市場蛋行一早買氣就很旺,許多民眾整箱整箱買回家,不過超市洗選蛋暫時沒有調整價格,超商茶葉蛋也同樣維持原價,而有早餐店荷包蛋也一樣賣15元,業者坦言,降幅不夠大。
    2024/03/07 13:38
  • 國民零食也摻到蘇丹紅辣椒粉 全聯:已下架、可退貨

    新北市保欣公司進口大陸的紅辣椒粉,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紅,但下游包括彰化食材批發商「廣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脫水辣椒粉,也摻了這批辣椒粉原料,他們再出貨給苗栗縣「鑫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成了「菜䔕餅、白胡椒棒」。其中,「菜䔕餅」的通路包括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全聯已經將商品下架,也表示消費者若有疑慮,能持發票到原購買分店,辦理退貨。
    2024/02/24 23:21
  • 看賽豬公巧遇前員工! 老闆跳下車討債

    勞資糾紛,老闆和員工互告傷害!15日中午,新北市三峽正熱鬧,卻有民眾報案街頭打架,警方到場控制,五金批發商老闆指控,員工開走公司貨車沒有歸還,結果在去看賽豬公路上巧遇,才上前理論,但被害人反駁,是上班四個月都沒拿到薪水,雙方說詞有出入。
    2024/02/17 19:49
  • 「春節紅包」來了!蛋價明起批發價每台斤49元

    台北市蛋業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表示,明天蛋價將調整。農業部則說,春節以來產地價降2次、漲1次,將為每台斤新台幣39.5元,反映在批發價上,17日起為每台斤49元。
    2024/02/16 14:54
  • 快訊/春節過完雞蛋變便宜 蛋商公會:蛋價明天調降3元

    農曆春節過完了!雞蛋價格調降,台北市蛋商公會指出,因雞蛋市場在春節休市,所以過年前的雞蛋並沒有全數賣光,因此明(17)日的蛋價將會下降3元,批發價從每台斤52元調降至49元,產地價則降為42.5元。
    2024/02/16 10:09
  •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火災 貨車突然起火波及2機車燒成一片黑

    宜蘭果菜批發市場今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趕抵現場發現停放於市場的一輛貨車起火燃燒,並波及一旁停放的2部機車,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及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2 16:17
  • 噁!萬華堤外停車場成「小批發市」 老鼠隨處咬

    台北市萬華的堤外停車場,深夜竟然成了小型的批發市場。多家中大型的食材商,疑似為了規避把關機制,利用堤外停車場,來和攤販進行交易。晚上七點就把食物擺著,到了凌晨才開始交易,中間七小時讓老鼠亂竄偷吃。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明天凌晨就去查。
    2024/02/07 13:34
  • 天壤之別!北部漁產、農產量足 中部枇杷產量減7成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30)天清晨前往魚類批發市場以及台北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跟漁產品交易情形,農業部說,春節期間各項農漁產品供應充裕、價格穩定且品質優良,但在中部南投,有果農抱怨,因為天氣變化,枇杷沒結果,產量少了7成。
    2024/01/30 14:12
  • 蛋價再貴2元、蛋行湧買蛋潮 民眾「扛3大袋」

    上週寒流來襲全台急凍,蛋雞也因為太冷不下蛋,導致雞蛋產量減少,北市蛋商公會宣布,雞蛋批發和產地價各調漲2元。上午蛋行湧入不少採買民眾,業者說有同業已經開始調蛋,一箱加價100元,不過蛋商公會說明,這次缺蛋不像過去嚴重,民眾不用囤蛋。
    2024/01/29 13:06
  • 寒流襲天冷下不了蛋!雞蛋「連兩週喊漲」 明起再漲2元

    上週因為入冬最強寒流導致全台急凍,就連蛋價也被影響,由於國內傳出蛋雞天氣太冷下不了蛋導致產量銳減,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28)表示,蛋價將從明日起調漲2元,產地價來到42.5元、批發價52元,為國內蛋價連續2週調漲。
    2024/01/28 10:53
  • 雞蛋要漲價了!明起每台斤漲2元 蛋商公會:過年前還有波動

    提醒民眾,雞蛋要漲價了!由於寒流來襲、天氣逐漸轉冷,雞蛋需求越來越高、買氣越來越旺,台北市蛋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證實,從明(22)天開始,雞蛋批發價每台斤漲2元,產地價周四起漲2元。
    2024/01/21 15:04
  • 石斑輸出大陸一周又封?產地耳語不斷 盤商、縣府吐真相

    國內的石斑魚恢復輸出大陸,1月9日才剛正式啟動,沒想到選後不到一周,屏東的養殖業者,又頻頻傳出耳語,可能又要卡關,推動這項合作的在地準立委蘇清泉,19日趕緊出面澄清,而縣府經過求證也沒有聽說有這種情況,魚販表示,應該是最近申請文件流程比較慢,讓養殖戶誤會了。
    2024/01/19 14:55
  • 高麗菜價太俗!菜農種近9千顆全部「大放送」

    高麗菜價格大跌,西螺果菜市場13日批發均價,一公斤跌到5.2元,市場價格一顆高麗菜大約落在20至25元,雲林就有菜農種了近9千顆的高麗菜,全部開放給民眾來免費採摘,還有人摘免費的打算拿去市場賣。
    2024/01/1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