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火鍋店求職沒帶履歷 他「過年不排班」理由讓老闆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7:02
有求職者到火鍋店面試,不但沒帶履歷,甚至還提出過年不上班的要求,理由讓面試的老闆傻眼。(示意圖/TVBS)
有求職者到火鍋店面試,不但沒帶履歷,甚至還提出過年不上班的要求,理由讓面試的老闆傻眼。(示意圖/TVBS)

日前有一名火鍋店老闆在網路上抱怨,前幾天面試一名年輕的求職者,結果對方沒帶履歷就算了,甚至還抱怨「我等超久的」。聽到工作內容後,他竟問「抽菸要去哪裡抽?」甚至還問「過年有休假嗎?」過程中對方提到過年期間無法上班,理由讓老闆聽了超傻眼,讓他最後也忍不住爆氣「我請不起你這種人才!」

這名老闆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一開頭就大罵「我X你加菲貓的死屁孩,我要抱怨現在的孩子到底在想什麼?」老闆表示,前幾天他面試了一名19歲的求職者,事前他正好在廚房忙著處理食材,於是就交代外場的美眉請對方稍等一下。

 

忙完之後,老闆開始面試這位求職者。他先問有沒有帶履歷,對方竟說「沒有耶!你很忙喔,我等好久!」老闆聽了還很客氣地跟對方表示「抱歉耶,讓你久等了。」隨後老闆問求職者「有無做過廚房的經驗?會不會基本的拿刀切菜?要切一些簡單的菜跟肉類!」

求職的態度和表現,讓老闆看了傻眼,直呼:真不知道現在小孩子到底在想啥?


求職者聽了之後說,「有啊!火鍋店做了快一年,但我對自己沒啥信心!」隨後老闆介紹了公司的福利制度後,問對方有無問題,沒想到求職者竟問「抽煙要去那邊抽?過年有休假嗎?」隨後老闆說會有地方讓他抽菸,至於過年部分只休除夕當天。
 

沒想到這名求職者竟然說,「可是我過年要跟家人出國,可能沒辦法上班!」這讓老闆聽了當場傻眼,事後也忍不住批評「你他媽的到底在講殺小啊?什麼叫你等好久!問你有沒有問題,你他娘親的問我在哪裡抽煙,然後跟我說過年不能上班,過年不能上班你他X的不要給我來做廚房啊。我他X的錄用你然後過年你不能上班,我不就腦子撞到逆!」

「我真的搞不懂現在的孩子腦子裡面是裝紅豆湯還是綠豆湯啊?腦殘也要有一個極限,你他X要回家過年,我他媽的都不想回家過年逆?我覺得我請不起你這個人才!」事後這名老闆的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有網友就安慰老闆,「服務業要有心理準備就是假日要上班的可能,辛苦了」;還有人更直言「態度決定一切,面試連履歷都沒帶,代表根本不重視這工作,可以直接不考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廚房#面試#屁孩#履歷#過年#抽菸#人才#除夕#服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69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