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萇記泰安二度被查 食藥署:不會只罰最低罰款


發佈時間:2018/01/2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1:13

萇記泰安公司二度被查獲使用過期蛋,以往衛生局都只開罰最低罰款,食藥署表示,絕不會只罰6萬。


 

萇記泰安蛋品公司二度被查獲使用過期蛋品加工販售,12月28日當時針對所有液蛋產品封存,同時已要求業者停業,至今未復工。當時針對取得的事證再度搜索,發現違規事實,萇記泰安負責人向衛生局坦承使用即期、逾期蛋品做加工。



食藥署表示,針對業者使用逾期產品進行加工製造,違反《食安法》規定,可罰新台幣6萬到2億元,所轄縣市政府要依裁罰標準來裁罰,如第1次違規就是6萬、第2次30萬,同時考量產品銷售金額,萇記泰安銷售金額已達1千萬,因此在銷售金額部分會被重罰,萇記使用逾期蛋品確實是故意,此行為將會加重罰金。此外,銷售層面愈廣罰金也愈重。食安法雖然規定是開罰6萬元以上的罰鍰,依裁罰標準,裁罰一定會超過6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萇記泰安#食藥署#食安法#蛋#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