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更保會匯集愛心 為更生人家庭送愛


發佈時間:2018/01/2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更生保護會今天結合各界力量,邀請弱勢更生家庭參加公益活動,會中除安排課程外,還發放物資與餐券,有24個家庭、近百人參與,讓他們渡過寒冬,邁向新的人生。

台灣更生保護會台中分會民國99年開辦清寒更生人食物援助,由悟饕池上便當提供贊助,讓貧困更生人家庭免費到門市領餐,開辦至今已發放2886張餐券。

 

今年續辦結合台中地檢署、台中市紅十字會、遠百企業永福分公司、統一超商新勤益門市、南投竹山紫南宮與哈比比公益肚皮舞團等單位,今天在貴族世家牛排南台中店舉辦公益活動。

活動中由育安診所醫師陳家騏進行團體心靈課程,有哈比比公益肚皮舞團義務表演肚皮舞,邀請更生美展藝術家魏倖鋒現場寫春聯、薩克斯風演奏家蔡順源現場演出,並發放愛心餐券與民生用品等物資,有24個家庭、近百人參加。

法務部常務次長張斗輝致詞表示,法務部近年在更生人家庭協助上全力協助,家庭是否能支持,是更生人能否返回社會最重要的關鍵,其實可以發現,社會大眾仍有許多力量願意投入資源,來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台灣更生保護會台中分會主任委員王錦賜說,分會定期舉辦公益活動,都以更生人家庭為核心,服務輔導的對象設定為清寒高風險更生家庭,活動中可以發現社會有很多人關心更生人,都願意伸出援手,讓更生家庭的成員得到支持與扶助,讓他們渡過寒冬,邁向新的人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更生保護會#弱勢家庭#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0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