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價吃到飽難退場? 電信業者再出招


發佈時間:2018/01/22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09:25
圖/TVBS
圖/TVBS

電信市場競爭激烈,低價吃到飽不只難退場,遠傳電信再加碼,網路門市599元上網吃到飽加送「小米手環2」;中華電信則衝刺LINE官方帳號好友數,用戶可抽4G上網流量等。

遠傳宣布即日起至1月底止,遠傳網路門市599上網吃到飽,綁約12個月就加碼送市價865元的「小米手環2」。

 

「小米手環2」加入OLED 顯示螢幕,透過輕觸圓形按鍵,即可顯示目前時間、步數、心率,甚至里程、熱量等更多數據,且全新的硬體平台可過濾用戶在無運動狀態下的高頻率活動,提高計步的精準度。

此外,「小米手環2」新增的「久坐提醒功能」,當手環自動偵測到用戶久坐不動時,會透過震動提示用戶起身活動,為健康把關。

中華電信推出LINE好友專屬服務介面,帳單、合約、手機數據用量查詢等服務隨手查,目前LINE好友數突破1200萬人,位居全國官方帳號好友數前20強。
 

中華電宣布,即日起至2018年2月10日止,凡綁定中華電信LINE官方帳號,除可參加iPhone X、OPPOR11s手機及KKBOX免費試聽等上萬個獎項抽獎,再加碼推出樂透活動,立即抽LINE Points、4G上網流量。

此外,瞄準農曆新年假期眼球商機,中華電祭出數位門市線上申辦HiNet光世代+MOD超雙省方案,即日起至2月28日止,獨家送600元MOD看片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市場#吃到飽#中華電信#遠傳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3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