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億興建機場成蚊子館 氣功社團進駐「活化」


發佈時間:2018/01/0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4:31

機場內也可以練氣功!屏東恆春機場在2004年花了6億元改建為民用機場,但早在3年多前就停航淪為蚊子機場,為了活化特別訂定租用辦法,把航站開放租借,現在每個禮拜固定有氣功養生團體到機場內練功,也有車商租借拍廣告,航站說只希望提升使用率,免除「蚊子機場」惡名。


 

舖地墊練氣功,團員們或跪或坐一個個聚精會神,但上頭的告示牌指示著「登機門」以及航空公司報到櫃檯,這裡不是氣功教室,而是恆春機場。氣功養生團體租借航站練功已經1年多,甚至還在這裡聚餐、辦尾牙,他們稱讚這裡氣場好,是五星級的場地。

恆春機場又名五里亭機場,日據時代就已存在,2004年官方斥資6億元將它改為民用機場,10月啟航,一開始載客數高達2萬3千人,但因冬季落山風班機無法正常起降,加上跑道短機型受限,到了2014年載客量只剩768人,不得不在9月停航淪為蚊子機場。


 

恆春航空站主任韓瑞生受訪時指出,到恆春機場做參訪的活動已經辦了大概20到30梯次,希望把機場做最大活化。

為了活化機場,現在除了學術單位及軍方,還有民營航訓中心會進行無人機練習或當作試飛、越野飛行的訓練場地外,或是配合公益團體、學校舉辦戶外教學,使用率相當有限。

而恆春機場編制主任1名、工務員與航管員各1名、航警3名,還有消防隊員7名,一樣有人事開銷,因此透過租借不論是汽車廠商取景拍廣告,或是自行車團體當作環島的起終點站,甚至是拿來練氣功,即便完全不把它拿來當機場使用,航站都接受,只希望能免除「蚊子機場」惡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氣功#蚊子機場#活化#租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42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