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跨年空橋21點管制! 停車場只出不進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蔡宗儒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3:14

跨年夜有不少管制,像是信義區百貨空橋晚上10點全面淨空,等於民眾不能卡位近看101煙火,另外周邊停車場晚上7點後只出不進,公車最晚收班延長到凌晨2點,北捷也是42小時不打烊,下午5點開始視人潮採過站不停。


 

跨年夜民眾看煙火可能會選擇挑高的百貨空橋,但是其實從晚上10點後就得全面淨空!想站在空橋看煙火行不通,台北101以及新光三越空橋跨年夜晚上9點開始管制,預計10點全面淨空,就連周邊停車場也有限制。

民眾可能都想把車子停在周邊停車場方便離去,但其實信義區周邊停車場從晚上7點開始只出不進,到了晚上8點車子連出都出不去,信義區地下停車場如此,路邊汽機車格下午5點後就禁止停車,畢竟跨年散場人擠人,市府鼓勵大家多坐大眾運輸工具,就連公車也延後收班時間,直行忠孝東路經過信義商圈延長到凌晨2點,其餘經過的線路則是壓在凌晨1點半。

北捷當然也全面備戰,跨年夜到元旦42小時不打烊,北捷表示從下午5點過後,人流高峰的市府站以及101世貿站視人潮採取過站不停,會從列車起點就沿途廣播提醒乘客。
 



交通運輸準備就緒,信義區超商也卯起來準備!超商也把出入口門給拆了,因為光是晚上預計門市會湧入萬人,其中關東煮、禦寒的口罩、以及拿來慶祝狂歡的啤酒備貨量增加10倍,業績也同步成長。

超商業者楊穗龍說,101商圈門市會有1.5萬人次消費,預估可以帶來10倍業績成長。尤其今年101北面增設了超大LED燈網,因此從市府廣場、國父紀念館到內湖、大直一帶都是賞煙火最佳方位,迎接2018跨年,從卡位、交通到周邊店家,全體總動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管制#101#空橋#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4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