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必搶!超萌熊大爆米花桶 這裡買得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3:40
圖/TVBS
圖/TVBS

前陣子在韓國爆紅的「熊大爆米花桶」,現在不用找代購,台灣也買得到!比臉還大的熊大頭,一臉呆萌,實在犯規的可愛,今日推出已引發粉絲收藏,但熊大控可要注意,爆米花桶數量有限,加上只快閃開賣3天,喜歡的人真的要手刀去搶了!
 

圖/CGV

先前韓國影城CGV就曾推出熊大加上莎莉的爆米花桶,吃完爆米花,洗乾淨還能當公仔收藏。現在台灣威秀影城,也推出熊大爆米花桶,雖然頭頂沒有可愛的莎莉作伴,但那圓圓的大頭,光看就好療癒!

 
 
圖/TVBS

不過,限量是殘酷的,熊大爆米花桶只在22~24日限定開賣3天,且還要使用Line pay結帳才能購買,一隻售價850元,售完為止,買來當耶誕禮物送禮,絕對擄獲少女心。
 
而溫馨的耶誕佳節,不少人都會選擇巧克力當禮物,既甜蜜又浪漫!而台北晶華酒店與來自新加坡人稱甜點皇后的黃慧嫻(Janice Wong)合作快閃活動,從新加坡原裝進口3款主廚設計製作名為「Box of 9」、「Box of 16」和「Box of 25」的造型禮盒,外型宛如樂高的巧克力,讓人捨不得吃!
晶華酒店提供

晶華酒店提供

 
這次在台灣推出的三款巧克力禮盒,「Box of 16」與「Box of 25」內分別裝著16顆與25顆擁有雕塑品、積木、封印、幾何等不規則形狀,口味也十分特別,除了咖啡、花生奶油、開心果萊姆、黑芝麻、海鹽焦糖等口味,而她也特別為晶華設計了獨家款「奶茶巧克力」,此外還有馬六甲椰糖、芒果咖哩、激辛、叻沙檸檬草、泰國青檸葉等少見的口味,一口咬下充滿驚喜感,每款造型和美味兼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熊大#爆米花桶#華納#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8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