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耶誕市場! 日本蘋果派、卡通快閃店登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4:38

不少甜點店搶搭耶誕風潮,像是來自日本的蘋果派正式來台展店!主打144層酥脆派皮,內餡有蘋果切塊和卡士達醬,曾經在日本創下一個月賣25萬顆的成績,一開幕就有許多民眾排隊。快閃店也很夯,卡通海綿寶寶和蠟筆小新主題餐廳都在近期推出,吸引粉絲拍照打卡。


 

熱騰騰的蘋果派出爐,蓬鬆表皮一撕開,裏頭有切塊蘋果,融合卡士達醬,一口咬下,濃郁口感讓甜點控瘋狂。 

來自日本的蘋果派正式進駐台灣,主打有144層酥脆派皮,在日本當地創下單月銷售25萬顆的成績,在台灣一顆要價119元,即使比便當來得貴,不過開幕第一天仍吸引大批排隊人潮,購買民眾表示蘋果派的卡士達醬有些爆餡,吃起來很不錯。

日本超夯蘋果派選在耶誕節檔期來台搶市,近期耶誕節推出的甜點品項比去年增加3成,業績也成長4成,而200元上下的商品最熱銷,就連快閃店也是一家一家開。  
 

蠟筆小新、海綿寶寶、派大星,娃娃衣服周邊商品旋風來台,還有杯子蛋糕,棒棒糖等不同造型甜點,光用看的就很療癒!快閃店預計停留近2個月。卡通主題餐廳快閃登台,不論餐點或店內布置都吸引粉絲前來拍照打卡,甜點店和快閃店都搶搭耶誕風潮,來台展店也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快閃店#蘋果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50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