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華納 結果共358筆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票房熱賣56億 一個月聲量超驚人

    《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週票房衝破 56 億新台幣(約 1.785 億美金),創下華納兄弟全球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除中國大陸及日本,分別將於3月8日和3月15日上映);全台票房累積近 8,000 萬新台幣,市佔超過六成,也創下華納兄弟在台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發現「《沙丘:第二部》」過去一個月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四萬筆,可見網友對《沙丘:第二部》相當關注。
    2024/03/07 09:20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直播體育」新藍海?ESPN攜手福斯.華納創「超級平台」

    被全球需求疲軟拖累,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新公布的出口數據下降4.6%,幅度驚人;這星期,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發布最新全球經濟展望,就因為德國經濟放緩,下修今年的歐元區GDP成長率;好消息是OECD認為,美國經濟強勁,足以抵銷歐元區的疲軟,進而上修全球經濟成長預估!
    2024/02/07 19:50
  • 音樂AI化爭議多!環球音樂槓上TikTok 「實體唱片」尋落腳處

    生成式AI來勢洶洶,為各產業帶來巨大變革與衝擊,其中一個就是音樂界。用AI做音樂是利是弊?各界也持不同立場,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華納音樂,最近就簽下協議,用AI重現法國傳奇天后的聲音;另一間環球音樂,則是不滿AI威脅,和音樂人的權益受損,宣布不再和短影音龍頭TikTok續約,包括泰勒絲、BTS等當紅歌手與團體的歌曲,約滿時,都將從TikTok下架!
    2024/02/02 19:59
  • 跨年遭女友提分手!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

    華納唱片新人Juice Boy,挾著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展現歌唱實力演唱新歌〈沒資格愛你〉,不過這首歌竟是一個預言,26日上線,他30日凌晨就被交往2年的女友提分手,他難過到大哭,上通告還魂不守舍被經紀人罵一頓。 ​​​​​​​
    2024/01/16 14:54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才剛回歸歌壇!蕭亞軒爆曼谷約會荷蘭富二代 7個辣吻曝真相

    「ELVA」蕭亞軒沉寂多年,好不容易宣告加盟北京華納,正式回歸歌壇,還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只不過事業得意時,感情世界卻也受到關注,有人爆料她最近跟著荷蘭富二代新歡,疑似飛到曼谷過耶誕佳節以及跨年,對此,蕭亞軒的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2023/12/27 18:37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華納兄弟驚傳買下派拉蒙?! 執行長會談數小時商討合併交易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執行長札斯拉夫近日與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執行長巴基什會面,在商議可能的合併交易,據了解兩人談了數小時,但洽談只是初步的,不一定會達成協議。若真的成功,將會整合電影和電視製作公司,HBO、CBS等付費電視和無線電視台。
    2023/12/21 12:51
  • 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突要歌迷成為「共犯」:要沒收手機

    TRASH今(26)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主唱阿夜坦言,6年前發生很多事,當時發行了《11:11》這張專輯,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就休團,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但這次充滿感動,阿夜興奮大喊:「數到三,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火球祭!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
    2023/11/26 18:28
  • 蕭煌奇有喜訊了!悄悄回娘家被拍 本人認了曝時間點

    「金曲歌王」蕭煌奇2023下半年宣告全新動向,正式公佈加盟華納音樂,再次成為華納一員,蕭煌奇說:「像是回娘家,很興奮!」對於未來的期許,他也分享希望除了音樂風格能更寬廣,讓世界角落都能聽見自己的音樂,也許願透露近期最希望能代言按摩椅,還有吃了能讓他療癒的食物,預告明年推出新專輯。
    2023/11/15 12:44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六人行》馬修派瑞溺斃陳屍按摩浴缸 享年54歲 生前染酒癮險送命

    美國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勒一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驚傳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據了解,馬修被發現陳屍浴缸,溺水身亡。這消息令許多影迷心痛,《六人行》的片商華納兄弟電視集團證實死訊,也代表著《六人行》班底將永遠六缺一。
    2023/10/29 12:55
  • BMW「悄下架廣告」急切割 GD恐賠天價違約金

    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立案調查,YG娛樂隨即回應,不清楚GD被調查情況,加上他目前已是華納音樂旗下藝人,因此難以做出官方回應。儘管GD正式發出律師聲明,強調「我沒有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如今所代言的南韓BMW也悄悄下架廣告,也有知情人士說明,GD恐怕將會面臨巨額違約金。
    2023/10/28 21:41
  • GD簽美國華納打水漂? 粉絲揪出「聲明1貓膩」:可能沒公司

    韓國天王GD(權志龍)今(27)日雖然發出聲明文,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染毒,不過稍早已經跟李善均一起被韓國警方限制出境。對於這次GD爆出涉毒案,YG娛樂早在第一時間切割「不是旗下藝人」,而現更在有粉絲發現GD的聲明文其實藏有貓膩,懷疑他目前沒有經紀公司。
    2023/10/27 15:48
  • 54歲周傳雄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高喊:重新出發

    「情歌教父」周傳雄去年推出第18張專輯《念念不忘》,這也是他時隔八年之後再度推出的誠意之作,而今年再度宣告喜訊,正式加盟華納音樂,他表示:「生命的意義,也許就是在這川流不息中,去尋一方天地,守住一份堅持,讓我們一起『從新出發,從心遇見』。」
    2023/10/17 17:51
  • 讓你出走也用不了!YG偷延展G-Dragon商標 韓網痛斥:超齷齪

    Kpop天王GD(權志龍)日前傳出即將離開YG娛樂,改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不過YG娛樂最近被發現竟偷偷延展「G-Dragon」相關的商標期限,可能讓GD無法帶著現在的藝名繼續活動,而這個小動作也讓韓國網友痛罵:「有夠齷齪!」
    2023/10/13 19:33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YG爆出走潮「TREASURE捲領土爭議」 韓國小粉紅出征:媚日!

    韓國四大經紀公司YG娛樂最近爆出藝人出走潮,除了BLACKPINK不確定續約情形以外,現在又傳出GD(權志龍)已經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現在能完整活動的幾乎只剩下最新推出的10人男團TREASURE,然而最近TREASURE卻又捲入相當敏感的領土問題,遭韓國小粉紅出征。
    2023/10/02 16:16
  • 真的掰了YG?GD疑官宣「加入華納」 1張照片洩端倪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近來與旗下藝人的合約風波不斷,先是BLACKPINK傳出Lisa、Jisoo和Jennie不續約,如今又傳出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將出走。上(9)月27日,就有消息指出,GD已簽約美國華納音樂,但消息未獲雙方證實,直到昨(30)日深夜,GD突在IG曬出一組赴美照,其中一張藏著「WELCOMES G-DRAGON」字樣,被外界視為低調官宣。
    2023/10/01 16:33
  • 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上週才爆出YG娛樂跟BLACKPINK續約似乎不順利,只留下Rosé,其他3人都醞釀離開公司,現在卻又傳出公司最大咖的GD(權志龍)即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也有韓國網友整理目前YG藝人的活動情形,讓人不禁擔心這間老牌的經紀公司是否搖搖欲墜。
    2023/09/28 17:12
  • 才休戰《好聲音》!甄妮突怒轟「老奸巨滑」 張智霖也中槍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逝閨密李玟,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各種黑幕,但這幾天她將砲火轉向JPEX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9月13日遭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牌照,甚至涉嫌詐騙,不僅多名網紅被捕,就連曾任JPEX品牌大使的香港男神張智霖也捲入其中,讓甄妮怒批「這就是老鼠會,騙術奇譚」、「老奸巨猾」。
    2023/09/22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