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戽斗星球變身磁鐵公仔 限量2萬個開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9:27
圖/TVBS
圖/TVBS

療癒商機無限!日本超人氣的扭蛋「戽斗星球」,最近不少地方,都能見到牠們逗趣的身影,除了百貨設置的放大版公仔,民眾搶拍。超商也同步推出飲料加價購活動,共有10款戽斗星球造型公仔,不僅可以當紙鎮或磁鐵,還能互換頭與身體,十分可愛!

圖/TVBS

戽斗星球是扭蛋界討論度極高的人氣角色,這群住在外星球的動物們為了度過滅絕危機,演化出強而有力的突出下巴,反差魅力征服眾多粉絲。全家超商為了迎接聖誕、跨年到來,凡購買冬季飲料加價購,就能擁有「戽斗星球」磁鐵公仔。

 

12月20日至明年1月30日,凡購買兩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沖調式飲品,即可用79元加購獲得獨家款磁鐵公仔一個,共10款,每款限量2萬個,粉絲們手腳要快,不然只能飲恨了!
身體能互換,十分逗趣。圖/TVBS

全家首波推出5款,有生長在白雪世界的北極熊、雪狼和麋鹿,以及人氣動物老虎和鯨魚。第二波於明年1月3日再推出另5款戽斗動物,包括獅子、殺人鯨、無尾熊、熊貓以及水牛。獨家版「戽斗星球」磁鐵公仔,不僅保留戽斗下巴的招牌特色,上、下半身可分開相吸,並可夾名片、便條紙,還能互換身體,療癒又實用。

而新光三越百貨,則是與「戽斗星球」最新第三彈極地動物系列合作,全台22館從北到南都有超犯規的可愛耶誕裝置,人氣之旺,吸引大批路過民眾拍照,成為今年的熱門打卡夯點!
 
圖/TVBS

新光三越「耶誕萌星球」耶誕裝置,是從「戽斗星球」第三彈中挑選出:北極熊、麋鹿和國王企鵝3款極地動物,將原本放置掌心約2公分的扭蛋,放大成高150公分的超萌巨型戽斗動物公仔,被列為耶誕熱門的網美拍照景點之一;此外,25日前活動期間,扣貴賓卡會員點數,還能獲得限量版「戽斗星球」明信片。
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戽斗#戽斗星球#磁鐵#公仔#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48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