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EATS訂餐被司機吃掉? 業者這樣說…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0:3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示意、達致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示意、達致影像美聯社

現今許多外送服務盛行,看準的就是大家不想出門,未料日前就有民眾指控,使用外送APP「UberEATS」訂餐時,餐點逾時未達,致電給司機後,對方竟然表示餐點已經被吃掉了,讓他當場氣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他透過「UberEATS」訂了熱炒店共660元的餐點,並完成線上付款,預計在晚上8點35分送達,而到8點45分時還未送達時,他正想詢問原因,未料一打開APP卻發現自己的訂單「已被取消」,他馬上致電給熱炒店家,店家表示司機已經來取餐,於是他轉而打給司機,但司機卻說剛剛已經去了他家中,但因為「打了電話都沒接,又等超過10分鐘」,所以他按公司流程取消訂單,要原po有問題直接打給uber客服。

 

但原po氣得表示,自己在家中並未接獲任何電話和通知,更質疑為何司機不按他家電鈴,最後在原po的逼問下,司機這才坦承餐點「已經被他吃掉」,氣的原po馬上打給客服怒飆「錢都扣了卻拿不到東西」,但客服卻表示不能幫忙解決交易問題,要他在app上反應,甚至還向他說「如果肚子餓可以再訂」,還回文提醒他「下次請注意,要接電話」,拒絕退錢,讓網友氣炸,怒轟UberEATS「是一個互推責任、無法保護消費者權益的平台。」

雖最後UberEATS還是同意退款,但原po仍表示,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再使用這個app,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太扯!聯絡不到人就直接銷毀是哪招」、「聽起來像是沒聯絡道客人就賺一餐」、「太誇張了!司機是多餓!」

對此,UberEATS則表示,當天依照司機方的通聯記錄,司機在餐點送達時的確有撥出3通電話給該名消費者,且也在訂餐地址等了13分鐘,但因為對方留下的連絡電話是「+1」的號碼,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司機聯絡不到消費者,而消費者也沒接到電話的情況。
 

另外UberEATS也強調,對於讓消費者有不愉快的經驗他們深感抱歉,在事發當天接獲APP上的投訴後,隔日就馬上回E-mail給消費者,承諾會「全額退費」,只是程序上仍需要1至3天的時間,同時也表示,他們非常感謝這名消費者的反應,未來會優化送餐流程及客服人員訓練,若是在碰上外送員依照流程等待10分鐘且仍未有人取餐的情況時,外送員將可透過客服人員再次主動聯繫消費者,確保順暢的送餐和取餐流程,避免造成雙方誤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EATS#外送#司機#爭議#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72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