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訂飲料要求優先外送 店員拒絕竟遭羞辱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5:13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服務業就不是人嗎!一名自稱在飲料店工作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再向一名女客確認外送事項時,對方不斷跳針要求優先送她的單,店員委婉拒絕後就掛上電話,未料女子竟抓狂大罵,之後店員將飲料送達後,竟然還遭到女子當面羞辱「讀書不好好讀,做什麼服務業」。

該名網友表示,日前接到一名女客人透過APP訂飲料外送,他們接到訂單後就致電跟客人約外送時間,由於當日接單量大,店員很客氣地告知該名女客「今日外送有點多,盡量會在4點前送達」,不過女子似乎聽不進去,不斷要求她一定要在「3點前」拿到。

 

店員聞言後表示3點真的太早沒辦法,並再三向她表達歉意,但女子竟開口要求「把前面外送的時間改掉」還怒罵「我們4點半就下班了,你4點送來是要叫我們喝什麼?」店員也氣憤回覆不能因為個人要求就耽誤到其他客人,最後女子表明不要了,店員依舊耐著性子客氣的掛斷電話,未料該名女客卻又再度打回來飆罵,指責店員竟然掛她電話。

而飲料店的主管和女子通話後,還是同意幫她外送,但當外送員送達時,女子竟然當面羞辱外送員「讀書不好好讀,做什麼服務業」,讓原PO無奈表示「大家真的會在心裡看不起服務業嗎?」,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誇張!她以為她是誰!」、「應該叫主管去外送的」、「奧客叫什麼飲料」、「叫她訂別間啦!」、「主管竟然助紂為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服務業#飲料#外送#羞辱#店員#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40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