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不動產具「永久權」港人移民數 台排行第3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20:05

豪宅不再是台灣有錢人專利,現在有越來越多香港富豪選擇在台灣買別墅,像是內湖、新店或是信義區都有香港富豪蹤影,這些人主要是看準台灣房價相對便宜,或是兩地往返的投資客,甚至規劃未來要移民的也不在少數。


 

大理石牆壁襯托高貴氣息,大坪數客廳遠眺有山景,這間位在台北內湖的豪宅價格不斐,卻因為景觀好被香港富豪相中。業者表示,光是預售屋就被香港人買下3戶、成屋1戶,成交價位約7500到8千萬元不等。

越來越多香港人在台灣置產,尤其是大坪數景觀好又位於市中心的豪宅,更是香港富豪的首選!

服飾店總裁司徒慧瑜表示,內湖是她的首選,來台灣的時間越來越長,就決定乾脆在台灣買房子比較方便。
 

以香港投資客司徒小姐來說,她在台灣投資多項產業,從服飾到夜店都有投資,兩地跑成為常態,看準台灣房價相對便宜,成為在台置產主要原因。

另外像是新店大台北華城或是信義區、大直等豪宅,也都有香港富豪現蹤,這些人大多是投資客或是從香港來台工作,打算移民的也不在少數。

根據內政部移民署統計,港澳人士移民來台人數逐年攀升,2012年8千6百多人至去年來到1萬4千人,3年內成長66%左右。今年累積到9月就破1萬4千人,預計將有更高數字。另外香港中文大學也調查,5.6萬名身價千萬港幣的富豪,有超過6千人預計移民,其中14%首選台灣,排行第3,僅次於英國與加拿大。

房仲業者丁玟甄指出,香港那邊只能租賃地上權,對於台灣可以買所有權,他們是很嚮往的。比起香港高房價,台灣豪宅地段好價位相對低,也吸引香港高身價族群青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富豪#房價#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1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