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想飛巴黎! 預告107年與法航共班號


發佈時間:2017/12/0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1: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航空今天復飛英國倫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天在開航慶祝酒會上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巴黎是未來拓展航網的重點,明年會先與法國航空在台灣往返巴黎航線上共用班號。

先前已有傳出法航明年復飛台灣,根據何煖軒的說法,間接證實睽違台灣快20年的法航,將要重返台灣市場。

 

何煖軒說,倫敦與巴黎都是歐洲重要觀光大城,華航不應缺席,預計明年夏季班表先與法航以共用班號方式營運。

根據交通部民航局的紀錄,台法空中交通往來開始於1993年,採單家指定飛行,台灣是長榮航空,目前每天一班直飛航班,法航當年取得航權,1999年停飛。

何煖軒去年上任後,積極推動拓展航網,除復飛倫敦外,也希望能增飛巴黎,不但向民航局爭取,也曾拜會法國民航單位,爭取航權。
 

華航2010年3月曾開航直飛倫敦航線,兩年後停飛,今天起復航,初期每週4班,何煖軒說,預計明年夏季班表開始,增為每天一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中華航空#倫敦#何煖軒#酒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2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