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內藥妝戰再升級! 日龍頭「松本清」將來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2:56

國內藥妝戰再升級!日龍頭「松本清」將來台民眾愛到日本逛的人氣藥妝店,現在不必特地出國,未來在台灣也買的到,日本藥妝店品牌「松本清」宣布和台隆企業合將進軍台灣市場,雙方完成簽約儀式,未來將共同合資經營,不過,全台第一家松本清,未來要開在哪,業者還沒公開,不過這個消息已經讓哈日族,非常期待!


 

這是台灣人到日本,必逛的藥妝店之一「松本清」,深受不少人喜愛,販售品項包括藥品、化妝品、食品等等,以後不用特地跑日本,因為松本清即將進軍台灣。

台隆企業董座,和松本清社長,雙方臉上掛著笑容,13號當天、一同簽署合資合意書,確定未來松本清品牌,進駐台灣市場。

目前松本清是日本藥妝店龍頭有1555間門市,不少獨家研發商品,像是美白乳液、化妝水和知名業者合作的產品,薑黃食品等等,會不會跟著引進台灣,以及整體定價策略如何,業者目前都很低調,不願透露。
 

同樣是日系藥妝店,搶先一步來台的已經有日藥本舖和Tomod's也都有獨家代理商品,各有特色。

儘管全台第一家松本清,要開在哪裡還沒公開,已經讓哈日族很期待,也勢必讓國內藥妝市場,競爭更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松本清#藥妝#台隆企業#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