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驚喜!臉書留言「Taiwan」 喜見國旗飄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6:47
在臉書留言於GIF選項輸入「Taiwan」,就會出現國旗飄揚。翻攝臉書
在臉書留言於GIF選項輸入「Taiwan」,就會出現國旗飄揚。翻攝臉書

國慶日普天同慶,沒想到!打開臉書有小驚喜,有網友眼尖發現,臉書疑似配合國慶活動,在留言貼圖上打上「Taiwan」,竟然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飄揚的貼圖可以點選,令不少網友感到驚喜,紛紛要和親朋好友們分享。

國慶日全國各地都有慶祝活動,而滑手機竟然也有意外驚喜!過去臉書都會在不同節慶,推出各種應景貼圖,但是似乎未針對國慶日,釋出我國國旗貼圖,而今日有網友發現,在臉書留言時,於GIF選項輸入「Taiwan」,就會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不斷飄揚,讓民眾看了好興奮。

 
 
臉書秀國旗似乎只限定10月10日這天才有,但也有網友發現這番美意,好像有點小狀況。因為在個人臉書發文,點入心情中的「慶祝」選項,若選擇國慶日,則會變成馬來西亞的國旗,讓不少用戶覺得有些失望。
 
點入心情中的「慶祝」項目,國慶日卻僅有馬來西亞的國旗。翻攝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雙十#臉書#國旗#飄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1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