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飄揚 結果共250筆

  •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2023/11/15 15:24
  • 嗆國民黨沒志氣!賴清德:我當選兩岸打仗機率最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受「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時表示,如果他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是最低的」,因為他最有能力守護國家的安全;且中華民國國號依舊在,國旗依舊隨風飄揚。
    2023/11/06 14:24
  • 好震撼!桃園國慶千人響應 重現旗海飄揚

    桃園市政府前廣場,10日早上8點多,以「光輝十月榮耀桃園」為主,慶祝雙十國慶,不只擴大舉辦,更是在所有交通幹道,沿路布置滿滿的國旗,國旗數量比往年增加一倍,還特別為國慶日設計一款遊戲,用新穎的方式創造不同的氛圍。
    2023/10/10 19:26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好壯觀!國旗佈滿左營果貿社區「上萬旗海飄揚」民眾搶拍

    雙十國慶到來,近年來除了國慶會場看得見國旗飄海的場景外,幾乎很少看到街道掛滿國旗飄揚的模樣,不過在高雄果貿社區,就有民眾直擊社區掛滿國旗的壯觀景象,讓他讚嘆是「連假最美的社區」,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
    2023/10/10 12:57
  • 台灣山友征服克什米爾 帶國旗走向世界

    一群台灣山友最近征服克什米爾海拔4200公尺高山,讓中華民國國旗在這個蓋著薄雪的秘境飄揚。山友之一陳維仁表示,對台灣充滿信心,要帶著國旗走向世界。
    2023/07/28 14:48
  • 藍黃國旗飄揚!烏軍再傳捷報 收復反攻以來第4個村莊

    烏克蘭軍隊近日對俄軍展開大規模反攻,烏軍在11日已從俄軍手中收復3個村莊;烏方12日再傳捷報,成功解放頓內茨克地區村莊斯托羅熱夫(Storozhove)。在烏克蘭釋出的相片中,烏軍手拿烏克蘭國旗,表示「國旗再次飄揚於斯托羅熱夫上空。在我們解放所有烏克蘭土地之前,每一個定居地都會如此。」
    2023/06/12 17:56
  • 逾2萬人擠爆台中!郭台銘被簇擁進場 見「旗海飄揚」鞠躬致謝

    2024總統大選將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最近也積極舉辦4場造勢晚會,第三場選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後方廣場,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支持者,而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現身力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在眾人簇擁下順利抵達台上,郭表示看到那麼多人來支持他,實在很感動,對此他也鞠躬致謝,「我實在很感動,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2023/05/11 20:27
  • 阿銘高雄造勢2萬人擠爆 夫妻大進場旗海飄

    郭台銘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今晚(7日)在高雄鳳山登場,現場擠爆湧入2萬名支持者,國旗旗海飄揚,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大進場,上台前100公尺走了七分鐘,郭台銘大爆當初買BNT疫苗,總統曾派代表跟他說「不能買BNT」,他也再度強調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並表示政府不做的,阿銘來做,全場幾乎都以閩南語致詞,現場氣氛沸騰。
    2023/05/08 00:02
  • 曾為韓國瑜落淚!69歲韓粉女星「驚人近況」 轉行新身分曝

    曾有「性感女神」封號的資深女星上官明莉,在7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在某次演出時自舞台摔落受傷後,退出演藝圈。過去大方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知名鐵粉,見證35萬韓粉旗海飄揚的驚人造勢場面,忍不住激動落淚。如今69歲的她,已有新身分,轉行近況曝光。
    2023/04/18 14:24
  • 中國沙塵暴擴散 東京16年首次四月黃沙

    中國大陸今年第八次沙塵暴,波及18個省份,北京也一片霧白,當局發布最嚴重的藍色警報;而塵土也隨風向東擴大,沙土行經範圍籠罩日本全國,東京將出現16年來首次的四月黃沙。專家表示,沙土飄揚過程會附著許多汙染物質,造成皮膚與呼吸道過敏,甚至加重原本狀況;提醒沙塵飛來期間,盡量避免外出,返家後應立刻梳洗換衣,減少接觸過敏源。
    2023/04/12 19:09
  • 北約今起東擴!芬蘭入北約 防俄入侵吃定心丸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芬蘭正式成為北約會員國,芬蘭的國旗已經飄揚在北約總部門口。有了北約部隊的保障,跟俄羅斯緊鄰的芬蘭,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而北約也多了一道屏障,可以往北,就近守護波羅的海三小國。
    2023/04/04 22:14
  • 撞場張惠妹!黃明志攻蛋率16位空姐脫光了 台下驚見五星旗飄揚

    大馬鬼才黃明志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選在今(1)日愚人節舉辦「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他特別打造大飛機舞台,象徵從台灣飛向全世界,他以夯曲〈飆高音〉開場後,隨後16位穿著火辣空姐服的台灣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從觀眾席揮舞旗幟一路走上台,在他演唱〈大飛機〉展現火辣舞蹈,炒熱全場氣氛。
    2023/04/01 20:45
  • 圖輯/好仙!最挺台捷克眾議長艾達莫娃訪立院 眾立委搶合照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今(28日)上午穿著一襲紅色套裝,率團訪問立法院。捷克國旗和我國國旗共同飄揚在院內,立法院長游錫堃率朝野立委一同迎接,加上捷克團人數眾多,使立院熱鬧非凡。游錫堃頒贈艾達莫娃一等國會獎章,感謝捷克對台灣堅定的支持,並向艾達莫娃堅毅支持民主表達崇高敬意。
    2023/03/28 12:32
  • 僅次坎城影展!最大短片展法國登場 台灣成「主題國」獲讚

    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全球最大的法國克萊蒙費宏國際短片展會場,作為今年主題國,台灣推出8大單元、67部短片,呈現島國豐沛創作能量。主辦方大讚台灣「藝術沸騰」,必須介紹給國際。
    2023/02/02 09:09
  • 選前之夜/馬英九讚王鴻薇槓周玉蔻 蔣萬安「交棒」給她最安心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人潮爆滿、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8千人。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名嘴周玉蔻錯誤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一事,讚王鴻薇主持正義、端正社會風氣。馬英九說,周玉蔻無端汙衊他人,「我也曾經受害過」,要對抗這種惡質媒體人不容易,他呼籲選民要把這位國民黨的女俠送進立法院;蔣萬安則表示,王鴻薇是他最放心也最安心「交棒」的人選。
    2023/01/07 22:11
  • 北一女樂儀旗隊參加迪士尼樂園遊行 國旗飄揚小小世界

    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天迎接一支客座的台灣隊伍。北一女樂儀旗隊不只代表國家,今天身兼主題樂園一份子,帶著國旗,沿路接受遊客喝采。
    2023/01/04 14:21
  • 烏軍為曾聖光告別式現場 飄揚中華民國國旗

    曾聖光戰死烏克蘭,烏克蘭軍方今天舉辦告別式,現場中華民國國旗飄揚。烏國國會議員向遺族表示哀悼,並表示他的死不會白費,未來台灣需要支持時,烏克蘭人同樣會前來馳援,就像曾聖光在烏克蘭需要時貢獻己力。
    2022/11/14 23:38
  • 烏克蘭國旗飄揚赫爾松遭疑徵兵不順 俄防長辯:已20萬入伍

    烏克蘭捷報連連,開始在赫爾松近郊村落重新升旗。反觀俄軍陷入苦戰,還有頓內次克親俄官員證實,前線兵力吃緊。儘管俄羅斯不斷上演逃兵潮,但俄羅斯國防長表示,動員令以來,已有超過20萬人受徵召入伍。
    2022/10/05 14:28
  • 光復失土!澤倫斯基赴伊久姆升旗 回基輔遇車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走訪剛從俄軍手中收復的伊久姆。他還親自參與升旗典禮,哽咽詠唱烏克蘭國歌,還誓言要讓2004年以後,就被俄羅斯實質佔領的克里米亞,再度飄揚烏克蘭國旗。只是澤倫斯基返回基輔後,傳出碰到車禍導致駕駛重傷,還好澤倫斯基只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2/09/15 11:50
  • 烏克蘭獨立日 俄襲火車站25死 閃電戰變消耗戰

    週三是烏克蘭獨立31周年,今年因為烏戰,基輔取消相關慶祝活動,但世界各大城市都有力挺烏克蘭行動,包括紐約、柏林、布魯塞爾等地,都看到烏克蘭的黃藍旗飄揚。烏克蘭官方和美國幾天前就開始警告,莫斯科恐藉機發動攻擊,獨立日俄軍轟炸集中前線城鎮,在烏東一處火車站造成至少25人死亡。英國即將卸任的首相強森,特地在這天再度前往基輔,宣誓力挺烏克蘭決心;美國也宣布再加碼30億美元軍援。
    2022/08/25 19:50
  • 瑞莎帶領體操小將法國揚威 「全能第一」再奪1金1銀1銅

    近年在台致力推展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她帶領的小選手今天再傳佳音,全隊這次遠征法國共拿下2金、1銀、1銅好成績,比賽現場甚至可以看到國旗飄揚,不少網友也發文感謝瑞莎的付出。
    2022/07/12 20:50
  • 安倍守靈2500人參加!會場播昔彈琴影片 眾人掩面落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於參議院選舉的街頭演說中,遭槍擊不幸身亡,昨(11)晚在東京增上寺舉辦安倍的守靈夜,首相岸田等政要人士皆出席,參加者約有2500人左右,由妻昭惠擔任喪主,會場播放著安倍彈琴伴奏、昭惠唱歌的影片,悠揚的旋律飄揚,許多人不禁落下眼淚。
    2022/07/12 09:52
  • 烏克蘭國旗重新飄揚蛇島! 澤倫斯基:不會被擊垮

    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西方國家,對抗他的行動將為烏克蘭引來悲劇。對此,烏國總統澤倫斯基表示,烏國國旗重新飄揚在蛇島,象徵著他的國家不會被擊垮。
    2022/07/08 17:57
  • 烏軍靠「標槍飛彈」致勝! 俄軍在烏南也開始敗退

    繼收復哈爾科夫周邊村莊後,烏克蘭軍隊再傳捷報!烏東城鎮「魯別日諾耶」,也再次看到烏克蘭國旗飄揚。另外烏克蘭軍隊,在烏南地區也大有斬獲,赫爾松州已經有好幾個城鎮,俄軍接連被擊退。專家表示,烏軍大反攻的制勝武器,就是號稱「坦克殺手」的標槍飛彈。
    2022/05/11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